卡尔达诺 1.5.2 - 卡尔达诺 SL 3.0.2

此次的版本修复了在切换到Ouroboros BFT(OBFT)共识协议实现后可能导致问题的错误。但是,该错误是在激活OBFT之前发现的,因此不会有用户受到影响。为了能运行大量交易,我们还在该版本中进行了一些改善,以减少具有许多输出的交易会产生的问题。

修复了问题
未来的同步问题,在切换到OBFT时会触发

  • 发现一个问题,可能在切换到OBFT共识协议后停止了区块链同步。该错误是在激活到OBFT之前捕获的,因此没有用户受到影响。此问题现已修复。

防止超出网络限制的交易

  • 在费用调整之后,由于硬币选择而产生的交易可能变得略大于网络允许的最大尺寸。添加了额外的检查以防止超出网络限制的交易被提交。

交易失败时硬币选择的改进

  • 在极少数情况下,由于硬币选择失败,具有多个输出的大型交易可能会失败。在这种情况下,增加了额外的回退,这对小输入不那么高消耗,减少了需要许多输入的硬币选择失败的可能性。此外,修复了用于在事务失败时报告错误余额的错误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