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关于 ada 的市场营销的意见或建议

The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post is here

因为 ADA 抑制炒作,价格走势几乎是一个个山形,上坡之后是完全的下坡。尽管 Cardano 团队愿意看到价格上的成功,但是表面上却不愿意去承认。我想无论是什么,一味地坚持都会有副作用,我想也许应该寻找一个平衡。越是抑制炒作,反而越是有可能被拉高价格,然后巨大的调整会使投资者受损,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过一次了。我怕这样的情况会一直持续下去到雪莱以后。

我们虽然不会和别人打价格战,但是我们可以认可自己,鼓励自己。有时候价格上涨需要的仅仅是一个信号。是激励给了加密货币生命。“选择辉煌”。稳定的成长也许不会忽得忽失,太矜持可能会导致一个忽冷忽热的名声。我们应该想办法对波动风险做一个恰当的保护。ADA 现在有一个预期价值,这关乎一些投资者的利益。现在造成了 ADA 现在是一个惊人的低价。但这是自然、正常还是不正常?很难说。但如果不能稳定增长、保护预期价值,以后大爆炸会太过突然,再加上抑制炒作,然后又会调整过多和冷却太快。以前这已经伤了一部分投资者的心,并产生一些不理智的推特巨魔,也给了 FUD 可乘之机。

EOS 是一个反面(它甚至在没有主网的情况下炒作到这种程度),它的违背常理的方式可能会造成一些不太好的后续,但这不妨碍我们去做得恰到好处。ADA 可能需要一个恰如其分的市场营销。如果顺应自然的需求,我们也许可以走得更顺利。雪莱之后如果继续抑制炒作可能会影响知名度的自然成长。也许 ADA 可以像朱丽叶那样奔放。货币应该帮助投资者保护并成长他们的信心。

没错,我就是想让 ADA 涨啊,她也许只是应该价值更多?那本来就是应该属于她的。她会得到她应得的价格。我想她会 OK 的。

比如 BCH,我们看到 Roger Ver 送给别人 BCH 也没用(别人不能帮助他们市场营销),BCH 需要的是价格,价格需要的是需求、技术和市场营销。并且这一切还需要一个好的哲学的指导。防止小问题可以避免大问题。抑制营销的最初战略如果不在恰当的时候调整,可能会最终导致像比特币扩容那样的问题。比如以后可能因为价格问题而导致硬分叉。我们都不希望发生那种事情。BTC 遭遇了很多糖果硬分叉,因为缺乏商标保护。Cardano 正在建立商标保护。BTC 的炒作导致了一些负面效果,但 Cardano 作为一个商业项目肯定需要市场营销。货币本来是商品。

我们不能否认平稳增长并进而期待大爆炸,大爆炸前后的惊人的低价和惊人的高价也可能会带来负面影响(不公平的坏名声)。这可能就是 EOS 在市场更受欢迎的原因,虽然他们做到了一个过头的反面。我们不应该忽视敌人,我们应该做得恰到好处。我听说过古老的哲学说无视敌人会失去所有,并且几乎丢失了智慧的可贵的宝物。

抑制炒作反而会激化矛盾,并给 P&D 以可趁之机,顺应自然规律的需求并非折中,而是一种包容和合理的进步。一些人或媒体希望价格上涨是有合理的因素的,我们应该像大自然平等对待所有人,这可能会使 Coindesk 也最终帮助我们,何乐而不为?只是我的一些肤浅的看法。:slight_smile:


截图来自《塔科马》

3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