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卡尔达诺[ada]的查尔斯·霍金森讲述了他在以太坊的时光

以下为ABMcrypto新闻翻译内容,原文请参照


卡尔达诺的创始人,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查尔斯·霍金森在与Mpho Dadaga的对话中谈到了以太坊的开始以及他当初在该项目中的角色。

查尔斯表示,如果当初团队有预估到以太坊将成为市场上第二大加密货币,那么该团队就会把所有东西计划出来。他说他们到当初在迈阿密的比特币会议结束时,有了一些非常重要的概念。

他说:

> “所以,我们有Vitalik …他的演讲真的充满了人气。就像一个摇滚明星…他只有一个第二级的演讲顺位,但他一直演讲最后他们给了他25分钟。他说,让我介绍以太坊。他把这个东西放在幻灯片上,关于告诉你能用主币(Master Coin)做什么,还有20行代码然后13行代码或类似的东西“

查尔斯继续说:

> “然后他[Vitalik]说,有什么问题吗?房间里的每个人都举手。对于那些在他之后上台演讲的人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之后的人大约只有3分钟的时间。而当Vitalik离开时,几乎每个人也都离开了房间,而下个演讲者上台后,房间里基本上空无一人。“

这也最终导致在以太坊团队中出现了两个团队,一个是商业小组,另一个是技术组。商业小组成员是Joseph Lubin和Anthony Di Lorio。技术小组成员是Vitalik Buterin和Gavin Wood。 查尔斯·霍金森则和Mihai Alisie共同管理了两个以太坊小组。

查尔斯继续说,在一开始,他们有两个选择来如何建立这个项目。第一个选择是做瑞波现在所做的事情并拥有一家盈利公司,风险投资,资金类型层次结构,非常自律和专注,就像硅谷的创业公司一样。第二种选择是创建一个非营利性公司并发行众筹,并使用这些资金来建立协议。该团队称这两个选项为加密版Google与加密版Mozilla。

根据他的说法,以太坊的商业小组更喜欢加密Google版选项,但这选项遭到技术小组的反对,因为他们认为这会损害项目的完整性。

然而,查尔斯担心,如果没有适当的结构,那么整个项目可能很快就会烧掉它的资本而且会遇到很多问题。这导致了在2014年6月举行的聚会,Vitalik决定选择非营利性公司的加密版Mozilla。

接下来,查尔斯在一段时间后离开团队,之后包括Anthony在内的其他几名成员也走上了自己的道路。他说这是当时做出的正确决定。根据查尔斯的说法,由于比特币的崩盘,比特币的价格从600美元下降到250美元,因此以太团队在他们筹集的1,800万美元中损失了近900万美元。最后,团队还是花费了900万美元启动了他们的项目。


翻译: Mihori @ 2018
译者不拥有及代表本文内容

1 Like

根据原文,最后一段应该是比特币的价格从600美刀下降到250美元, 不是以太币吧?

1 Like

我改改 X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