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促进Etter版01的推出

苏黎世,2022年10月7日 - Cardano基金会促进了Etter Edition 01的推出–一个混合的物理和NFT生成艺术项目–它是由Christian Etter和Alexander E. Brunner共同创造的。Etter Edition 01 NFTs由瑞士的Web3基础设施供应商NMKR铸造,可作为实物艺术品在Cardano区块链上兑换。

国际公认的艺术家和设计师Christian Etter说:“这个限量系列的艺术品显示了去中心化可以给创意世界带来的巨大好处。通过这个项目,我对艺术如何通过技术进行革新和提升真正感到震惊。经过几个月的研究、原型设计以及为这个项目开发新的算法和硬件,我的眼睛真的对各种可能性敞开了”。

Etter Edition 01的实体演绎将显示与Cardano区块链上的数字NFT等价物相同的生成性运动图形。该项目展示了Cardano的能力,以促进具有高级元数据功能的NFT的创建。此外,任何货币都可以用来支付NFT,突出了Cardano生态系统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互操作性能力。

在艺术品内部,一个去中心化的算法随着时间的推移无限地改变画作,将物理和数字领域的独特品质结合起来。这种对Cardano区块链的突破性使用将为买家提供拥有真实和未被改变的算法的确定性,使代码成为艺术品的一个组成部分。

克里斯蒂安-埃特的工作室在技术和艺术的交叉点工作,为用户和品牌创造以人为本的体验,这些品牌包括爱马仕、谷歌、汤米-希尔费格和IBM等家喻户晓的品牌。

NMKR的首席运营官Kristian Portz说:“我们很高兴能在Etter Edition 01项目中发挥作用。通过在NFT的铸币过程中创建一个激活算法的种子代币,这个项目是关于NFT在Cardano区块链上的创造性和实用性的美妙合并。”

共同创造者以及苏黎世市前议员和瑞士政府关于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顾问Alexander Brunner说:“Etter Edition 01项目展示了利用区块链的广泛项目,这些项目源于瑞士的加密谷。特别令人高兴的是,看到苏黎世本地人克里斯蒂安通过这个项目展示了该技术的巨大潜力,并在此过程中捕捉到了公众的想象力,这无疑将激励其他人参与甚至领导这个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

Cardano基金会首席执行官Frederik Gregaard总结说:“在Cardano区块链上推出的Etter Edition 01项目显示了Cardano区块链的巨大潜力。这个项目也突出了Cardano基金会的重点,即通过我们领先的互操作性和开发能力,促进创新并解决全球各行业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