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主要组件

image

现在是时候建立下一个伟大的区块链体验了。DripDropz正在利用我们从建立首要代币交付平台中获得的专业知识,并将其纳入主流。

概述
DripDropz创建了一个项目催化剂提案,以建立一个我们认为将推动Cardano区块链快速采用的工具。我们已经定义了一个多链支付轨道系统的范围,该系统将允许终端用户快速和轻松地参与。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双向的市场,使参与者能够安全地在他们的首选资产中进行交易。

安全和保障
建立这种基础设施的部分挑战是需要遵守各司法管辖区的法律规定。处理反洗钱的合规性和确保对欺诈的抵御能力是成功启动的关键。为此,我们正在与一个具有高度资格和适当许可的组织建立战略联盟,以执行这些高速交易所需的实时处理。

原生代币的差异
Cardano原生代币的安全架构允许小企业迅速为他们的客户群创造独特的体验。忠诚度奖励、预购和商店积分都是店主可以实施的可靠例子。生态系统目前缺乏一种直接的方式来无缝地允许企业创建这些工具。如果我们授权那些有动力的业主为他们的客户创造机会,他们将有动力加入新用户。这对整个 Cardano 生态系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过程
企业主将建立他们的市场档案,并在应用程序中导入或输入产品、服务和激励措施到他们的网站。一个强大的向导式界面将引导业主设置他们所需要的一切,以便利用我们提供给他们的基本工具取得成功。我们将买家和卖家联系在一起,为区块链带来主流采用。

用户将创建他们的账户,并用他们的本地法定货币或最喜欢的加密货币为其提供资金,特别是优先考虑ADA和Cardano本地资产。在这个过程中,将有许多伟大的激励措施,以推动早期采用。我们设想这种活动主要由小企业推动,他们希望鼓励他们的用户群加入忠诚度计划,和/或获得商品和服务的折扣。当用户看到附近有多个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机会时,他们将被鼓励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

这种良性循环将推动一些伟大的采用Cardano原生资产的方式,让用户容易理解。它还将为小企业建立用例,将区块链工具纳入其开发和营销计划。这将发展出一种网络效应,使我们所有在这个社区建设的人受益。这就是我们如何在区块链上让妈妈和爸爸以及企业都受益。

如何帮助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以确保我们能够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想法付诸实施。如果你是一个选民,一个提案评估员,或资深提案评估员,我们的团队可以回答你的任何问题。如果您是选民,请考虑在2022年8月11日投票开始时给我们的提案投下赞成票。

该提案可在DripDropz Cardano Mainstreet Suite(ideascale.com)获得。

如果你以前没有在Cardano Catalyst Fund中投票,我们鼓励你出来投票!你可以在Cardano Catalyst Fund中投票。唯一的要求是一个至少有500 ADA的Cardano原生钱包,以及一个支持投票的钱包客户端。请关注本空间,关于投票的文章即将推出。

总结
DripDropz正在建立一个系统,利用区块链和原生资产实现现实世界的商业和激励结构。为了促进这一发展,我们需要您的帮助,以确保我们在Catalyst fund 9中成功获得资金。我们感谢您的支持,并期待着继续在Cardano上建立最值得信赖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