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大使角色详述

Cardano大使角色之主持人详述:

我们在我们的Cardano大使计划中设立了版主这一角色,主要负责找人,找到那些将帮助我们在我们官方社交频道保持能提供有用信息量、富有成效、让人舒服的社区,便于社群团聚在一起。

每个社交频道都有一套略有不同的规则,所有社群成员应当遵守这些规则,版主这一角色应负责确保遵守这些规则。版主还要帮忙回答提问,分享内容并在内部将任何重要信息回传给内部。

那么成为版主需要完成哪些步骤?

  • 您必须深入了解特定社交媒体平台的运作方式,且必须每天都保持活跃。

  • 特定频道当前的版主必须同意您是合适的候选人。

  • Cardano社区团队将审核你的平台指标,例如您的Reddit Karma分数(即卡玛值或经验值)或Cardano论坛信用级别,以确保您适合承担此项责任。

提交提名时,请确保您提供足够的信息和证据,证明被提名人有资格担任版主。我们已改进了提名表,以请求提您所在的时区等信息,因为这有助于提供相应的24/7全天在线服务。另请注意,某些频道不需要太多资源,但如果需要更多版主资源,将来可能会与您联系。

最后,我们非常期待与我们的所有版主保持更紧密地合作,帮助不断改进我们大家支持的各种官方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