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基金会博客:卡尔达诺基金会促进 Etter Edition 01 的推出


原文来自卡尔达诺基金会Renagh Mooney,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苏黎世,2022 年 10 月 7 日——卡尔达诺基金会推动了 Etter Edition 01 的推出——这是一个由 Christian Etter 和 Alexander E. Brunner 共同创建的混合物理和 NFT 生成艺术项目。由瑞士 Web3 基础设施提供商 NMKR 铸造的 Etter Edition 01 NFT 可作为 Cardano 区块链上的实物艺术品进行兑换。

国际知名艺术家和设计师克里斯蒂安·埃特 (Christian Etter) 说:“这一系列有限的艺术品展示了去中心化可以为创意世界带来的巨大好处。通过这个项目,我对艺术如何通过技术。经过数月的研究、原型设计和为这个项目开发新算法和硬件后,我的眼睛真正看到了各种可能性。”

Etter Edition 01 的物理再现将显示与 Cardano 区块链上数字 NFT 等效的相同生成运动图形。该项目展示了 Cardano 促进创建具有高级元数据功能的 NFT 的能力。此外,任何货币都可以用来支付 NFT,突出了 Cardano 生态系统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互操作性能力。

在艺术品内部,去中心化的算法随着时间的推移无限地改变绘画,将物理和数字领域的独特品质结合在一起。卡尔达诺区块链的这种开创性使用将为买家提供拥有真实和未更改算法的确定性,使代码成为艺术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hristian Etter 的工作室在技术和艺术的交叉领域工作,为 Hermés、Google、Tommy Hilfiger 和 IBM 等家喻户晓的用户和品牌创造以人为本的体验。

NMKR 的首席运营官 Kristian Portz 说:“我们很高兴参与 Etter Edition 01 项目。通过在 NFT 的铸造过程中创建用于激活算法的种子代币,该项目是 Cardano 区块链上 NFT 的创造力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联合创始人、前苏黎世市议会议员、瑞士政府关于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顾问 Alexander Brunner 表示:“Etter Edition 01 项目展示了源自瑞士的利用区块链的大众项目Crypto Valley. 特别高兴看到苏黎世人 Christian 通过这个项目展示了该技术的巨大潜力,并在此过程中抓住了公众的想象力,这无疑将激励其他人参与甚至引领这个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

卡尔达诺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Frederik Gregaard 总结道:“卡尔达诺区块链上 Etter Edition 01 项目的启动展示了卡尔达诺区块链的巨大潜力。该项目还突出了卡尔达诺基金会通过我们领先的互操作性和开发能力促进创新和解决全球行业的现实问题的重点。”

原文链接:Cardano Foundation facilitates launch of Etter Edition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