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 Metaverse,Cardano的3D虚拟世界的高速公路

区块链解决方案的蓬勃发展和用户对更多沉浸式互动的要求导致了metaverses的诞生。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更多著名的技术公司在这一前沿领域下了大赌注。根据摩根大通分析师的预测,元空间有望在未来几年成为一个数万亿美元的产业。

目前,Facebook已经将品牌重塑为 “Meta”,以使这个社交媒体巨头更加 “与消费者有关联和相关性”。

介绍一下Reach Metaverse
Reach Metaverse正在准备必要的基础设施,并为希望创造和探索metaverse所提供的项目和个人建立一个平台。

Reach Metaverse是metaverse的 “Wix”,因为它的目标是成为建立其他metavers的平台。它的开发者正在为元空间奠定必要的基础设施和托管服务,元空间是元空间的构建块,同时通过Cardano区块链增加NFT功能。使用Reach Metaverse平台,用户可以建立、托管和合并元空间–不同的元空间可以被连接起来形成元空间。

元空间有许多复杂的定义。一般来说,元空间是一个由三维虚拟世界组成的综合网络,形成物理世界的延伸。简单地说,元空间是一个元空间的集合,在这个环境中,物体可以在典型的二维数字世界中无法实现的更多连接点上进行互动。

除了鼠标,元空间还可以使用特殊的多感官设备,通常是虚拟或增强现实头盔来访问。通过这些设备,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眼球运动、语音命令或反馈控制器来浏览庞大且通常令人兴奋的数字世界,这取决于创作者与客户端的接口方式。在metaverse中,用户可以作为数字化身工作、认识朋友、玩耍等等。

元空间的特别之处,以及与普通视频游戏的不同之处,在于其 "存在 "的感觉。它们是沉浸式的,通过耳机创造一种 "身临其境 "的感觉,在元空间中与他人互动。

Reach Metaverse如何使访问变得更容易
Reach Metaverse意识到了发展中的元空间领域的机会。它正在建立一个可靠的区块链平台,供用户创建和托管虚拟现实元空间。这些元空间可以从不同的平台访问,而且如前所述,可以相互连接,以创建一个功能齐全、身临其境的元空间。

Reach Metaverse的一个重要优势是它与平台无关。因此,它可以从iOS、Android、PC、VR和网络上访问。用户可以通过AppLab与Oculus轻松连接到Reach Metaverse。在加入之前,用户应该登录Oculus网站并进入Oculus网络商店。

要创建一个元空间,用户必须首先使用Reach Metaverse的标准开发工具包(SDK)构建并上传一个Unity场景(元空间)。根据开发者的偏好,这个上传可以是公开的,也可以是私人的,并且可以在PC、移动或VR上访问。

使用Reach Metaverse工具,开发者可以进行合作。他们可以合并他们的元空间(在更广泛的元空间上的位置),以获得一个更大的、具有不同对象的互动元空间。

Reach Metaverse提供免费版本的SDK。然而,为了获得更多的功能和特性,用户可以订阅三个软件包中的任何一个–用于商业和项目的Plus、Pro和Enterprise。在未来几个月里,Reach Metaverse将为那些希望在没有Unity经验的情况下建立元空间的人发布元空间构建器的测试版。

合作伙伴
到2022年6月,Reach Metaverse已经与不同领域的多家公司合作,托管其服务。突出的例子包括VRKure–一个VR手术模拟项目,Mind Your Brain Foundation,以及Digirub–为数字营销客户提供VR空间。

通过创建他们的定制元空间,他们获得了许多好处。例如,卫生部门的合作伙伴可以在平台上主持和提供更多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治疗服务。同时,营销领域的合伙人可以轻松地创建元空间,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元空间体验。

Reach Metaverse还被Genius X录用,这是一个商业加速器计划,为雄心勃勃的基于Cardano的项目提供技术、营销、商业发展、战略、tokenomic设计和法律支持。

通过Cardano区块链增强体验和功能
Reach Metaverse在Cardano上为用户提供访问非可替代代币(NFTs)的体验,并为想要使用这些代币的用户或合作伙伴增加更多功能。通过JPG.STORE、CNFT和CardaHub等各种二级市场,在Cardano上的Reach平台上启用NFT,用户可以在其主页上访问Reach Metaverse市场,在Genesis Realm中交易Condo。目前所有的Condo都可以在CNFT的应用内验证。用户可以使用ADA来进行购买。支持的非托管钱包包括Yoroi、Nami、Flint、Gero、Eternl和CCVault。

元空间是下一个前沿阵地
根据最近的发展和投资,元宇宙是下一个前沿领域,充满了机遇。实现元空间的理想将导致发布功能更强的解决方案,解决目前围绕二维互动的局限性的挑战。然而,访问仍然是一个挑战。Reach Metaverse的开发者正在建立一个设备无关的平台,可以从大多数设备上访问,并为用户提供免费和高级工具,以建立定制的元空间,适合合作伙伴的不同需求。他们对Cardano的整合和对NFT的融合,进一步扩展了功能,创造了一个循环的、激励性的生态系统,使合作伙伴、用户和资产交易者都能从中受益。

探索Reach Metaverse。

浏览器。Play.Reachmetaverse.org

电脑:https://reach-metaverse.itch.io/

安卓: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VEERALLC.REACH

iOS: TestFlight - Apple

Marketplaces:

Reach:https://www.market.reachmetaverse.org/

CNFT:ReachMetaverseGenesis | CNFT

JPG商店:https://www.jpg.store/collection/reachmetaversegenesis

Cardahub:https://cardahub.io/collections/eb598184641e00397d99fd4e09f5981d0a579c4ccef9074040f46d05

关于Genius X
Genius X促进Cardano网络的创新,同时授权Web3初创公司建立有影响力和可扩展的基于区块链的公司,这将产生巨大的全球影响。我们通过我们的咨询、指导和成长经验,加速和扩大Cardano和Web3上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

关于Reach Metaverse
Reach Metaverse是Cardano上的一个平台,允许轻松创建和托管虚拟现实元空间,这些元空间可以从多个不同的平台访问,以建立一个相互连接的元空间,为用户和创作者提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