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币人宣言 (The Hodler Manifesto)

规则1:一个真正的守币人不出售他们的硬币

守币人宣言的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规则就是永远不会出售你的硬币。 守币人可能会花钱(见规则5),但守币人不会出售。 只有弱者卖出,而且他们很快就会后悔。

规则2:真正的守币人在低点买入

如果他们的硬币的价格下跌,守币人会购买更多,只要他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守币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出现恐慌情绪,即使他们看到价格下跌。 守币人经常不定期逢低购买,唯一例外的情况是,他们所有能投资的金钱都已经投入了。

规则3:无论恐慌,不确定及怀疑 (FUD - Fear, Uncertainty and Doubt),一个真正的守币人仍然坚定不移

无论有消息称中国再次禁止你的硬币,或者你最喜欢的交易所被黑了,你作为守币人将继续守住。 无论谁在播种恐惧,不确定和怀疑的种子,守币人都会坚持不懈。 无视新闻。 请记住,通常跟你唱反调的人都是那些在你成功的硬币中赔很多钱的人,或是那些对守币人登月的人不满的人。

规则4:一个真正的守币人不把他们的硬币放在交易所或网路钱包

任何交易所或网路钱包可以不受流氓员工,安全错误或简单疏忽的影响。 守币人总通过纸质或硬件冷钱包保持其硬币安全,而不是依赖任何第三方进行保管。 守币人总是自己控制他们的私钥。

规则5:真正的守币人用他们的硬币购买商品和服务

如果您决定花钱购买硬币,可以找到直接接受您硬币的商家,而不是出售或转换基于法定货币的桥梁(如预付Visa卡)。 通过直接消费你的硬币,你激励了整个硬币的生态系统和其他守币人同伴。 不要过度浪费,否则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没有硬币了。

规则6:一个真正的守币人传播好的话语

请告诉你的朋友和家人你的硬币的好处,但不要咄咄逼人,或要求他人购买你的硬币。 他们可能不会与您分享相同的价值观。 尝试教育他们但不是自视甚高,坚持事实而不是诉诸情绪(如害怕错过 FOMO - Fear of Missing Out)。 引导他们获得良好的资源,并让他们做出自己的想法。

规则7:当另一个硬币价格上升时,真正的守币人不会害怕错过(FOMO - Fear of Missing Out)

当你看到其他硬币在市值排名中迅速上升时,你将不会分心。 他们也会从高处回落。 抵制跳车的诱惑。 这通常是一种徒劳无益的行为,并且是很快将一大笔的财富变小笔的方式。 如果你决定这样做,尽管有更好的见解,当你购买一个新的硬币,请按照市值大小衡量来控制你的风险。

规则8:一个真正的守币人将运行他们自己的完整节点

为了确保他们的硬币保持健康并参与共识,守币人尽可能运行自己的完整节点。 数字里是有真理的,守币人将永远忠于自己的硬币。 通过参与达成共识,守币人完全控制自己的命运,摆脱失败政策,无理审查制度和压迫。

來源: The Hodler Manifesto

2E6A053E-5E08-4551-AC71-39C6BE3523C7-6854-000005707BD3AEE6
翻译:
我多希望我有留住我的1,700枚比特币@(买进价格)$0.06 ,
而不是在$0.30时就卖掉了,现在他们涨到$8.00了!
6:57 PM 5月11日 2011年

翻译: Mihori 译者不拥有及代表本文内容,纯属翻译

4 Likes

谢谢分享!卡尔达诺中国社群是一个互助合作的群体,论坛是我们社群最主要的信息分享平台。

1 Like

如果我们的ADA放在钱包,能像银行那样,我们或许更愿意这么去做,而不是浪费时间在市场上交易

是的 未来权益池就有类似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