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 卡尔达诺线上见面会聊一聊Goguen路线图

前不久终于放出了Goguen下阶段开发的路线图和计划表,我们都知道Goguen阶段对卡尔达诺的生态发展来说至关重要,这期的活动我们将来聊一聊路线图中的一些重要的开发组件及其作用。

时间:11月13日 下午18:00开始
时长:1小时
形式:线上见面会

Meetup报名链接:

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没想到上周五的见面会来了这么多人,实在是出乎预料。
当然这也说明了卡尔达诺在中国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我们的中国社区也在日益扩大 :partying_face:

这场周五的见面会我们有幸请来了中文社区早期的社区成员凡哥,他同时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技术开发人员,凡哥就Goguen开发路线图部分的基本概念,向大家做出了通俗易懂的解释,帮助大家理解Goguen阶段对与卡尔达诺未来发展起到的的关键性的作用。

这次见面会时间稍长,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一开始的链接除了一点小的问题,不过还是没想到大家这么大的热情,我们下场活动再见! :grin: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