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见面会 (12.06.2018)

这个星期是卡尔达诺社区很棒的一周,在许多城市都举行了线下聚会。 卡尔达诺基金会市场营销和社群管理团队的成员很幸运地能够在周二出席首届慕尼黑聚会。 这个活动由社群成员组织:马克安托因(@macousin),克里斯(@ Chris28)和马库斯(@werkof)。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全心全意地支持社区聚会,因为它是个超越线上渠道之外让社群聚集在一起的绝佳途径。 如果您想在当地城市组织一个,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这次聚会是在欧洲最大的媒体公司之一,布尔达媒体(Burda Media),的一家初创实验室,布尔达训练营(Burda Bootcamp)举行的。 这次活动的準備绝对完美,除了外头可怕的天气和暴风倾盆大雨!

我们从晚会的社群成员介绍开始。有来自资讯科技,医疗保健和医药,电影制作,软件开发和devOps等各种背景的成员。 大部分人来自慕尼黑地区,但我们也会见到来自奥地利的社群成员以及从柏林开车出发的克里斯和尼科!(注:柏林至慕尼黑距离约为584公里,开车约六小时)

1

接着,来自卡尔达诺基金会营销团队的汤姆Tom和乔恩Jon在该项目和基金会上发表了一个小时的演讲。

  • 首先,他们讨论了聚会的重要性。 尽管我们一直在培育在线社群和卡尔达诺的社交渠道,但我们强烈认为社群聚会是建设和维护健康社群的重要一步。

  • 接下来,介绍了该项目:

“卡尔达诺的设计思想简单而强大, 通过提供区块链技术基础架构的强大弹性支柱,公平地平衡了全球商业和治理,人人皆可使用而不带任何前提。”

  • 演讲文稿接着进入区块链技术。 作为一个组织,我们看到由于在主流媒体上的快速增长和普及,而对行业存在很多误解和误导。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正在制定一个教育计划来解决此认知差距。

  • 汤姆随后与我们分享了加密货币的“世代”,从比特币到以太坊到卡尔达诺。

  • 卡尔达诺项目继承了前几代项目的知识和观察了它们的缺点,并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 卡尔达诺项目的一些竞争优势是:

    使用高度保证的代码构建:Haskell是一种功能性编程语言,使用在当精确的结果必须达到时(比如:军事或航天应用)。

    同侪评审的学术研究:卡尔达诺建立在同侪评审的学术研究基础之上,确保该平台的坚固性足以经营实现可扩展规模性,可持续发展性并与其他区块链或系统的可互通性。

    由行业专业人士领导:查尔斯霍金森 Charles Hoskinson,以太坊 Ethereum的前任首席执行官领导开发团队,于密码学和区块链行业拥有多年经验。

  • 在此之后,卡尔达诺基金会的角色已完整报告给与会者。

  • 我们是总部设在瑞士楚格的非营利组织,担任保护和加强卡尔达诺协议的监督机构。

  • 基金会的重点领域是:

    增长和支持一个包容的全球社群,教育政府,企业和个人区块链技术:这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希望帮助人们准备使用这项技术。

    促进项目中的问责制和透明度:这是通过我们进行的活动,例如FP Complete 审计报告来审计IOHK编制的代码。 这是该项目的信任第三方客观观点。 就我们所知,我们是在这个领域中的少数几个通过严格和责任追究的项目之一。

    制定全球采用的立法和标准:这项技术与政府接口很重要,可以让他们更好地理解并掌握技术。 为此,卡尔达诺基金会与政府进行协商并开展合作。 作为一个行业,缺乏标准或一致性,基金会也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鼓励企业伙伴关系和商业应用

  • 在此之后,汤姆进一步详细介绍了我们的社群责任。 有了这个,我们的重点包括:

    支持和发展社区
    在每个可能的国家都会有越来越多的聚会:只要有兴趣的社群成员,我们都会支持他们

    管理信息:在这个领域里总会有谣言和错误信息,所以我们要确保我们的社群成员获得准确的信息

    我们也调整了卡尔达诺社区的社交渠道:这是为了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没有任何形式的审查。 我们不会容忍我们渠道中的冒犯性或歧视性行为,但我们仍然欢迎对这些项目提出建设性的批评

    教育:早些时候提到了这一点,但这是为了解决当前在密码学领域中观察到的知识差距问题。这既适用于组织和政府机构,也适用于个人。

    社交媒体:这包括了我们的在线营销成果

    培养一个令人惊叹的论坛社区 - 目前,我们接近8000名成员,我们发现我们最积极的成员在这里活跃

    提供相关和有用的信息:我们有每月通讯和每月摘要(这是通讯的简短形式)。 无论他们喜欢哪种平台或渠道,都要让每个都更新,这一点很重要,因此我们还会在这些渠道中推送关于重要活动和项目更新的每日社交帖子。

  • 涉及的下一个主题是参与项目的另外两个实体,即IOHK和Emurgo。 IOHK是一家世界级的区块链工程公司,负责建立卡尔达诺区块链。 Emurgo负责培养建立在卡尔达诺生态系统上的商业应用程序。

  • 项目的时间表或简要历史也被分享。 这包括2015年的代币销售。这些初始投资者包括10,000个人,其中90%为日本人。 然后在2017年,结算层启动,并在2018年,我们希望启动计算层。

  • 接下来讨论使用案例。 目前这个阶段,由于没有计算层,是相当困难的。 但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进展。 Emurgo与Traxia合作,该项目旨在改变贸易融资的管理方式,并帮助中小型企业管理他们的营运资金。

  • 其他“使用案例”还包括在埃塞俄比亚签署的备忘录,以帮助他们在非洲的咖啡行业和其他项目,并希望解决土地所有权等问题。

  •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汤姆和乔恩与慕尼黑聚会参与者讨论了他们社区的下一步工作。 我们团队对此的看法是,我们希望每个社区的个人都能推动增长。 当然,卡尔达诺基金会将以我们可以采取的方式提供支持,但随着去中心化的潮流,我们比较希望看到个人主权。

2

在演讲结束后,我们进行了一次有趣的问答Q&A。 包括了围绕Haskell功能性的对话,虚拟机器,如何交易Ada,交易所,权益证明POS以及人们是如何对此项目感兴趣等。

组织者之一马克安东尼Marc Antoine, 也快速介绍了他对项目的理念,以及可能在卡尔达诺协议中成长的项目。 他希望在未来举办更多的聚会,帮助社群成员聚在一起进行合作。

3

另一位组织者克里斯勤 Christian参加了会议,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卡尔达诺社群的见解。 他向与会者展示了他们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卡尔达诺的良好信息,并在那里可提出任何问题(在论坛中!),以及如何作为社群成员参与。

特别感谢组织者举办成功的聚会。 我们期待未来看到更多! 并感谢所有忍受雨水并成功前来的人!

下载本次见面会PPT

翻译:Mihori, Carl_嘉隆

6 Likes

期待国内也能举办一样的聚会!

3 Likes

目前,我们接近8000名成员,我们发现我们最积极的成员在这里活跃。强大啊!

2 Likes

国内有这样的聚会就好了,期待中

1 Like

基金会全力支持卡尔达诺爱好者在中国组织聚会,如果您正在您的城市筹划卡尔达诺聚会,您可以联系卡尔达诺中国区负责人郝雷,

邮件:lei.hao@cardanofoundation.org,

微信:

1 Like

90%是日本人,感觉这是不利于去中心化的吧

那已经是2015-2016众筹阶段的事了,世界已经变了许多了。

想当初最开始支持阿里巴巴的也是日本的软银和美国的雅虎,

而现在阿里巴巴的股东以已经多元化和分散化了。

时间会改变很多事情的!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