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卡尔达诺(ADA)市值超过90亿击败莱特币

卡尔达诺(ADA)目前的交易价格为0.367美元,过去24小时内上涨19.47%。截至发稿时,总资本已超过莱特币7.5亿美元。卡尔达诺的排名位于CoinMarketCap的第6位,净值达94亿美元,并且还在继续增长!

在过去的一个小时里,卡尔达诺增长了6%,这样迅猛增长的势头从上个星期就开始了。上一个星期,卡尔达诺升幅达到27%! 截至今天,ADA已经涨到本月的最高价格。

卡尔达诺团队一直致力于技术改进,例如块存储层(block storage layer)。 查尔斯表示,卡尔达诺马上会发布Cardano 1.2.0,推出双测试网络。

在CoinMarketCap的数据库上,卡尔达诺的ADA交易价值在过去24小时为5.3亿美元。在24小时交易数据中,卡尔达诺的ADA是唯一进入前五的主流加密币!

莱特币在这场竞赛中被明显的甩在了后面,在过去的24小时内,其市值下降了0.14%,目前在全球市场排名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