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 測試 0.6 美元的關鍵阻力位,是什麽推動了 ADA 價格上漲?

加密貨幣市場進入了一個極度貪婪的階段,大多數代幣勢頭強勁。比特幣價格在保持穩定後飆升至44000美元以上…

加密貨幣市場進入了一個極度貪婪的階段,大多數貨幣勢頭強勁。比特幣價格在43500美元上方維持了幾天後,攀升至44000美元以上。這表明多頭力量日益壯大,有可能在未來幾天引發一波漂亮的反彈。在眾多代幣中,卡達諾(Cardano)成功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因為 ADA 的價格大幅上漲,並成為主要贏家,在過去 24 小時內跳漲超過 25%。

ADA 的價格以其緩慢而穩定的步伐而聞名,這使得該代幣即使在市場看漲的影響下也不會出現大幅上漲。不過,隨著交易者在網路上變得更加活躍,未來交易的輪廓似乎已經發生了變化,這可能會進一步促進健康復甦。區塊鏈數據顯示,日活躍地址顯著增加,已達到季度高點。

每日活躍地址表明了市場參與者的交易活動,無論是進行買入還是賣出交易。活躍度的急劇上升表明交易者開始看好該代幣,這可能會對加密貨幣的價值產生積極影響。與此同時,一度陷入低迷的唯一地址數量也出現了健康反彈。這表明購買量增加,價格自月初以來穩步上漲。

此外,隨著最近幾天新的討論記錄的出現,Cardano 的社交主導地位也在增強。這些因素導致 ADA 的價格大幅上漲,目前已接近測試 0.6 美元的關鍵阻力位之一。該代幣似乎已經從 FTX 崩潰後遭受的損失中恢覆過來,因此,多頭應該顯示出強大的力量,將價格推向下一個阻力位 0.8 美元。

由於 ADA 的價格已經達到了自 2022 年 8 月以來從未見過的水平,我們可以預期會出現小幅回調。但多頭似乎有信心保持上漲勢頭,因此在測試 0.6 美元的中間阻力位和 0.685 美元的阻力位後,最終可能會推動卡達諾價格突破 0.8 美元。

原文:Cardano teste une résistance cruciale à 0,6 $ ; Qu’est-ce qui a propulsé le prix de l’ADA à la hausse ? - La Crypto Monnaie · Cardano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