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 2021峰会,社区相联结

image

9月25日至26日的Cardano峰会,将是一个大事件。事实上,如此之大,已经有超过35,000人注册了。我们将在全球各地举办令人震惊的38场虚拟和现场活动。整个世界都被邀请,而且这是免费的,只需找到你的社区并在此注册即可。

我们将有一个豪华的阵容,有机会见到Cardano基金会团队和生态合作伙伴。将会有一些超级令人兴奋的公告。此外,还有机会与我们优秀社区的其他成员共度时光。所有这些都是通过插入我们认为将成为今年的社区活动而实现的。

我们到底会涵盖哪些内容?
为了让你感到简单,我们将所有内容归纳为四个主题。实用性、采用、治理和影响力。

  1. 实用性探讨了为什么Cardano有意义。我们将大量挖掘项目的能力和技术特点。
  2. 采用包括谁在使用Cardano。我们将与建立在Cardano上的用户群聊天,并询问他们如何将我们的技术用于他们的应用和用例,以及最重要的是,他们为什么选择我们
  3. 治理是关于在Cardano上建立一个未来。我们将告诉你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去中心化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我们计划的方向。
  4. 影响力着眼于我们如何能够成为我们希望看到的世界的不同。我们询问区块链技术和Cardano如何在环境、社会和经济问题上做出积极改变。

现在你知道谁会在那里,我们会在哪里,以及我们会讲什么。

我们正在把世界聚集在Cardano周围。

你会加入我们吗?

社区活动
2021年Cardano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