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与Lykke合作探索金融科技发展

2020年7月22日,致力于推动Cardano区块链的推动和启用的独立实体Cardano基金会,将与瑞士金融科技公司,区块链交易所和金融服务提供商Lykke公司开展多项合作计划。

本次合作旨在将Cardano基金会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与Lykke公司的金融专业知识相结合,从而增强Lykke旗下的金融服务产品并增强其在市场中的地位。

Lykke公司正在申请瑞士金融市场管理局(FINMA)的授权,该授权一旦获得批准,将大幅扩大其经营范围和金融产品范围。Cardano基金会与Lykke公司的合作关系将寻求通过提供对Cardano区块链的独特访问来加速这些产品的部署。

Cardano基金会主席Nathan Kaiser表示:

“Lykke公司是瑞士最具创新性的区块链金融公司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它的专家团队合作。通过此次合作,Cardano基金会和Lykke公司都将寻求建立金融基础设施并提供服务,以增强Cardano生态系统的能力并丰富更广阔的区块链应用空间。”

Lykke公司参与了区块链行业内的多个深度计划,包括Lykke区块链商业服务,LyCI数字资产索引与开放计划——一项基于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智囊团和募资人计划。

Lykke公司的CEO与创始人Richard Olsen表示:

“Cardano具有成为银行青睐的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关键属性——即可延展性,规范性以及经过同行评审的代码库。我们与Cardano基金会的合作增强了Lykke的组织化交易工具(OTF)产品,并为在Cardano上构建和部署的新Lykke产品和服务铺平了道路。”

此次合作将结合技术与专业知识,提供新的产品和金融服务框架,从而丰富公司的产品。Cardano基金会和Lykke公司都对即将发生的事情以及这种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合作还与Cardano基金会的核心使命紧密相关,该核心使命是促进行业合作,推动行业发展,加快Cardano的发展与广泛应用。

关于Cardano基金会 :Cardano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瑞士机构,负责监督和促进Cardano及其生态的发展。基金会的核心使命是制定Cardano发展策略,整合执行,以实现快速增长与健康发展。作为法律保管人和Cardano品牌的所有者,基金会致力于推动项目和建立合作,发展更广泛的区块链社区,制定法律和商业标准。了解更多:www.CardanoFoundation.org

关于Lykke: Lykke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利用区块链和新兴技术为消费者,投资者和企业提供解决方案。通过利用更广泛的生态系统的力量,Lykke的平台消除了进入市场的障碍,解决了当前经济体系内的效率低下问题,并使进入数字资产市场的途径民主化。了解有关Lykke及其开放计划的更多信息,以查找和孵化全球供应链的解决方案:www.Lykke.com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