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Cardano整合和即将转移到主网的建设

本周我们开始为迁移到主网做准备–事情从这一点开始迅速发展。你可能已经看到了我们的推文,围绕着我们的头像和标志的进一步发展,“骑士”,但我们的变化远远超过了简单的表面现象。今天,我们决定将重点放在WingRiders平台的继续发展上,以及我们部署第二个测试网的原因。

为了理解这第二个测试网的必要性,重要的是要更详细地了解我们的时间线。

WingRiders的历史
当Plutus合约进入Cardano空间时,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了解其影响,并确定从技术角度来看,Cardano上的DEX不仅是可行的,而且是安全和稳定的。我们开始建设的时间比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晚,我们的概念证明(“POC”)在2021年9/10月完成。早在11月,当我们的最小可行产品(“MVP”)被展示给周围的一些早期预售参与者时,仍然处于隐身状态。同样的最小可行产品(“MVP”)在12月17日发布,因为我们作为一个项目正式启动。

我们说MVP是什么意思?它是WingRiders平台作为AMM DEX的核心功能–只交换正常的ADA-token对的能力。我们还没有开始建立更多的增强功能,例如

  • 抵押功能
  • 养殖功能
  • 通过其他钱包的可用性

从一个纯粹的 "Cardano基础设施 "的方法来看,早期的预售参与者很兴奋,因为从MVP阶段开始,我们就能够将这个DEX功能直接嵌入到第三方钱包(Nu.Fi)。这是与新产品的全面、无缝整合,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当从一个产品切换到另一个产品时,你看不到任何区别。这种类型的功能是我们任何竞争对手都没有尝试过的。

所以,当我们在测试网推出我们的平台时(让我们称之为WingRiders Integration Testnet V1.0),它直接与Nu.Fi赌注钱包整合。因此,用户看到的大部分用户体验/用户界面都是Nu.Fi平台直接提供的。由于Nu.Fi是一个已经在主网上的赌注平台,其路线图涵盖了11个不同的区块链,这让你对我们未来的潜在发展计划有一个概念。

自12月下旬以来,我们的开发团队一直在努力工作,加强安全和增加功能。我们已经大大增强了这个平台。为了正确展示这些新的变化,我们决定通过第二个测试网的发布向社区展示这些增强功能。
以前,当你登录到WingRiders测试网时,你看到的第一个屏幕是NuFi屏幕,然后你将设置一个测试钱包来连接到DEX。

在我们新的、直接的WingRiders平台测试网V1.1,你将与之互动的第一个屏幕将是WingRiders平台本身的用户体验。

这有几个原因
以前的测试网(WR集成测试网V1.0)是直接集成到一个钱包(Nu.Fi),而新的测试网(WR平台测试网V1.1)是直接的WingRiders平台,能够与多个钱包连接。
新的测试网现在不仅支持Nu.Fi,还支持CC钱包、Nami、Flint、Gero钱包。
新的测试网增加了一些功能–下面有更多介绍。
新功能

我们新的增强型DEX测试网比早期(集成测试网V1.0)版本提供了许多功能上的改进。我们将花一些时间在下面逐一概述这些功能。

WingRiders平台现在不仅支持ADA-to-Token的交换,还支持Token-to-Token的交换,(例如,在Cardano原生代币之间直接进行流动性池交换,而不必转移到ADA再返回。) 这使得用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好的汇率,因为他们现在可以完成交换,而不必通过Cardano移动。
我们的第二个新功能实际上是第一个 - 我们是唯一的Cardano DEX平台,提供对流动性池中的Cardano的押注 - 例如,当你在流动性池(“LP”)中持有你的ADA时,你不会错过你通常通过押注你的ADA获得的大约4.5%/年的平均收入。正在开发的投票功能将在不久后发布,以决定ADA将被押在哪里。
在耕作方面,你在平台上持有的LP代币将使你有权获得WingRiders治理代币的未来收益和潜在的其他形式的奖励。这个功能已经建立,但由于我们还没有铸造我们的治理代币,所以还不能启用。养殖功能将在稍后的测试网中开启。

另外–另一个第一,WingRiders平台将是Cardano上第一个直接支持硬件钱包的DEX! 我们的开发团队由Vacuumlabs提供支持,这意味着我们是Cardano领域中最有经验的钱包集成团队。现在Ledger和Trezor都被整合了。Ledger计划在未来几周的新更新将激活他们在我们平台上的使用。对于Trezor,新的更新周期将在5月进行,所以在WingRiders,它可以从下一个更新周期开始使用。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我们是Cardano上仅有的几个支持Flint钱包的DEX之一,当它与Milkomeda和MetaMask结合时,可以获得侧链功能。我们将考虑未来的侧链和其他集成功能,因为它们可用。
虽然所有这些功能和更多的功能正在进行中,我们将分阶段发布对它们的支持。在第一阶段,我们希望收集关于创建互换、提供流动性等互动流程的反馈,通过通知接收事件的反馈,并发现我们的交易历史。在接下来的阶段,我们将推出赌注、养殖、更多的钱包支持、更多的数据汇总,包括流动性提供者的未实现利润和损失,治理互动,仅举几例。

结论
因此,总结一下,由于我们从12月开始就在testnet上,WR社区已经有机会测试我们与Nu.Fi钱包的深度整合有一段时间了。我们称之为Wingriders整合测试网V1.0。我们要感谢Nu.Fi对深度整合的支持,同时也感谢每一个参与测试的人的反馈 现在,随着我们开始向主网转移,我们希望你开始用其他钱包测试我们,并检查完整的WingRiders平台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以及我们的合同优化。这将被标记为WingRiders Platform Testnet V1.1。我们也将很快把WingRiders Integration Testnet从V1.0升级到V1.1 - 一旦我们这样做,WingRiders Integration V1.0的任何测试代币都将被锁定。

从现在到主网启动,我们在启动前等待完成的两个障碍是我们由CertiK进行的审计,这已经完成了–你可以在这里阅读。现在我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这也基本完成。我们在审计的基础上没有重大的代码修改,并收到了很好的反馈。我们将在未来几天更新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