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 工程師的熱情如何引導他走向卡爾達諾

與 EMURGO Fintech 高級後端工程師 Abdelkrim 的問答

歡迎Abdelkrim! 請介紹一下你自己。

Abdelkrim:你好。 我是 Abdelkrim Dib,目前是 EMURGO Fintech 的高級後端工程師。

告訴我們您的職業背景。

Abdelkrim:當然。 我有八年的軟體開發經驗。 我的職業生涯始於一家金融科技新創公司的軟體工程師,專注於開發和維護為發展中國家量身定制的電子銀行解決方案。 在加入EMURGO 之前,我的職業軌跡涵蓋了區塊鏈和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 開發領域的職位,包括擔任Martify Labs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其中我在監督MeshJS 的開發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開源庫,旨在簡化在卡爾達諾區塊鏈上建立 dApp 的過程。

您是如何開始從事區塊鏈工作的?是什麼讓您想在 EMURGO 工作?

Abdelkrim:在 EMURGO 之前,我的重點是維護 Cardano 生態系統內的各種開源專案並積極做出貢獻。 最值得注意的是,我致力於 MeshJS,這是一個開源程式庫,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可以在 Cardano 區塊鏈上輕鬆建立強大的 dApp。 當成為 EMURGO 的一員的機會出現,讓我能夠解決與卡爾達諾區塊鏈相關的有趣的技術挑戰時,我欣喜若狂。 事實證明,我決定將我的旅程與 EMURGO 保持一致是我巨大的幸福和滿足的來源。

與您曾在的其他公司相比,在 EMURGO 工作有何不同?

Abdelkrim:成為 EMURGO 的一部分並為 Yoroi Wallet 和 Cardano 等開源專案做出貢獻確實為我提供了一次非凡的旅程。 從技術角度來看,我發現自己被高要求的環境、協作努力和新技術的整合所吸引。 EMURGO 非常重視認可和讚賞我們的意見,並提供職業發展前景和教育途徑等各種優勢。 此外,遠距工作的選擇強調了我們在專業承諾和個人福祉之間取得和諧平衡的能力。

在區塊鏈領域工作有哪些職業優勢?

Abdelkrim:EMURGO 為我提供了一個為卡爾達諾區塊鏈生態系統做出直接貢獻的機會。 卡爾達諾帶來積極的社會變革的潛力是巨大的,包括增強個人主權、擴大無銀行帳戶人群的金融服務可及性,以及卡爾達諾平台上開發的Web3 產品和服務所促進的眾多其他進步。

描述您在 EMURGO 的最佳工作時刻。

Abdelkrim:我在 EMURGO 經歷的亮點無疑是與我的團隊成員一起工作和合作的時刻。 我們的氛圍充滿謙遜、熱情和卓越的能力。

EMURGO 員工最好的福利/福利是什麼?

Abdelkrim:靈活的工作時間與協作環境結合可以培養友情感和共同的使命感。

您會給有興趣在 EMURGO 工作的人甚麼建議?

Abdelkrim:為開源專案做出貢獻不僅可以展示您的技能,還可以讓您與他人合作並展示您對該領域的承諾。 卡爾達諾正在不斷發展。 致力於終身學習,以保持您的技能與時俱進,並保持在技術進步的最前沿。

告訴我們關於你自己的三個有趣的事實!

  • 《刺蝟索尼克》標誌著我遊戲之旅的開始。
  • 我對電子產品和科技產品著迷。
  • 我在繪畫方面很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