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IO 简介:基于艾达网络的去中心化启动板

今天给大家介绍KICKIO,这是一个基于Cardano的去中心化众筹平台,这是一个基于 Cardano 的初始去中心化产品 (IDO) 启动板和项目加速器。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想向您介绍我们认为的基于区块链的众筹新标准,利用卡尔达诺生态系统提供的速度和低费用系统。

在 DeFi 和传统金融专业人士团队的带领下,KICKIO 平台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利用多项 DeFi 创新提供透明度、效率和完全去中心化,同时让您节省众所周知的 gas 费在传统的以 DeFi 为中心的生态系统(如以太坊)上表现出色。

随着卡尔达诺准备在 2021 年第三季度推出智能合约支持,KICKIO 将处于独特的地位,成为希望投资众筹活动的加密货币用户的首选之地。 KICKIO 将在 ADA 区块链上托管实用程序和安全令牌项目

KICKIO 正在积极与初创孵化器和加速器中心合作,并密切关注其合作伙伴和社区网络。最终目标是在进行尽职调查后,在卡尔达诺生态系统中识别并联系具有最高上涨潜力的新公司。

KICKIO IDO 启动板

虽然最近出现了其他基于 Cardano 的启动板,但它们缺乏对ADA原生代币的支持

Cardano 代币,这在 ADA 社区中被广泛视为令人失望的因素。另一方面,KICKIO 将提供完整的卡尔达诺原生代币支持,让您成为卡尔达诺生态系统中的先行者之一。

而其他平台倾向于在第一轮完成后列出项目。 KICKIO确保用户能够在尽可能早的阶段获得最佳项目,从而通过获得种子轮和预售投资轮次获得更高的潜在回报。

此外,我们的 IDO Launchpad 将提供一系列新颖的功能,以增强平台内的项目和社区体验,包括为用户提供项目背书以帮助他们产生额外收入、私人和公开销售选项以促进不同的众筹阶段,以及资金自动分配,确保所有参与方都能以透明的方式即时访问筹集的资金和分配的代币。

为了回报社区,平台将收取 IDO 募集资金的 7.5% 的费用,其余 92.5% 的资金将用于手头的初创公司。这些费用中的 5% 将作为上述代言奖励分配,其余 2.5% 将作为平台佣金费用保留。

$KICK 代币

基于 Cardano 区块链,KICKIO 代币 ($KICK) 将允许持有者认可我们启动板上的任何新项目。用户将能够使用卡尔达诺 (ADA) 进行投资,并且未来将添加以太坊 (ETH) 和 BNB 等其他代币以及稳定币。

项目背书奖励制度是团队引以为豪的东西。 $KICK 代币持有者有资格获得等量的代言奖励股份。奖励在项目收到每笔投资交易后支付。

关于KICKIO

KICKIO 由 DeFi 和传统金融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创立,是第一个充分利用 Cardano (ADA) 生态系统的初始去中心化产品 (IDO) 启动板和项目加速器。 $KICK 支持在 Cardano 区块链上启动的项目,并全面支持 Cardano 原生代币。

我们非常关注大多数加密货币社区所坚持的去中心化精神,确保在我们平台上筹集的资金直接发送给项目创始人,并且生成的代币以相同的方式分配给持有人。

KICKIO 确保您可以在最佳时机访问最佳项目,从而获得更高的潜在回报。

要了解有关KICKIO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并确保在 Twitter、Telegram、公告频道和 Medium 上关注我们。该项目目前处于私人销售阶段,可以在这里发送查询。

官方中文社区: 微信号YueBiee
官方网站: https://kick.io
官方电报: Telegram: Contact @kickio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