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俱樂部 NFT 簡介 @TeddySwap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關於泰迪熊俱樂部 NFT 的更多訊息以及在未來幾週內的預期。本文將解釋泰迪熊俱樂部的前部分細節以及如何參與。

泰迪熊

2023年2月2日,我們宣布,我們一直在為我們的社群準備一個NFT收集。泰迪熊俱樂部。

在這次更新中,我們發布了關於泰迪熊俱樂部的更多細節,以及未來幾周的期待。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正在與 Peppermint 合作,希望能夠提供一個愉快的 NFT 體驗,不僅為我們的 TeddySwap FISO 代表提供即時的效用,並能夠賺取額外的 TEDY 代幣,而且還為我們的流動性引導事件(LBE)提供更多的獎勵,以及長期流動性提供者的獎金。

泰迪熊俱樂部總共將有10,000個NFT,具體鑄造日期將很快公布。

TeddySwap FISO池的質押者如果持有任何這些NFT,每持有一個NFT都會獲得更多的 TEDY 獎勵。

所有 TeddySwap FISO 代表都將被自動列入白名單。這意味著當泰迪熊俱樂部系列上線後,我們的 TeddySwap FISO 質押者,以及後來獲得白名單的社群成員,將有"優先權"鑄造這些 NFT,這將使他們獲得更多的 TEDY 獎勵。

對 FISO 質押的 TEDY 獎勵的增加和 TEDY 代幣的額外數量將在未來幾天內公布。

泰迪熊俱樂部系列的第一波 NFT 圖片很快就會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