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輕錢包顯示不正確的餘額或說我沒有被委託權益池

Yoroi、Eternl、Flint、Typhon 等輕錢包依靠其背後的開發人員運行的服務器來保持區塊鏈信息的最新狀態。 如果您注意到錢包中的餘額不正確,您的錢包會說您沒有被委託給權益池或其他一些問題,這可能只是錢包背後的服務器出現了同步問題。

將上述錢包更多地視為錢包接口。 你的錢包在區塊鏈上,Yoroi、Eternl、Flint、Typon 等只是你可以用來查看鏈上錢包並與之交互的軟件應用程序。

要查看您的實際餘額、權益池授權等,您可以在 cardanoscan.io 中輸入以“addr1”開頭的地址或以“stake1”開頭的權益密鑰。 將顯示您的全部餘額,包括權益獎勵。

要解決您的錢包界面問題,您可以嘗試重新同步。 你會在大多數輕錢包的設置中找到一個選項。 如果這不能解決您的問題,並且您的錢包界面仍然顯示與 cardanoscan.io 不同的餘額,那麼您可以使用助記詞或硬件錢包在不同的錢包界面中設置您的錢包。 您可以同時在多個錢包界面中設置您的錢包,這也使您可以試用它們,看看哪個最適合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