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的第一个DEX,SundaeSwap将使Cardano起飞

图片

今天我们来看看Sundaeswap。Cardano上的去中心化训练协议。想想uniswap,想想dex,想想am。这是一个它是Cardano上的第一个。所以这应该是令人兴奋的。

Sundaeswap是Cardano上的第一个dex。Dex很重要。而Defi需要资本流动,而Cardano迄今为止最大的吸引力是赌注。

赌注就像便秘。它锁住了资本,使其无法做任何事情。但它赚取的奖励却很精彩。
迪菲需要这些东西是流动的,是液体的,是流动的。而dexs是使之发生的一种方式。因此,dex是作为defi的催化剂的起点。因此真的很重要。
图片

这是1月15日的博客文章。首先,宣布Sundaeswap即将推出,然后是1月27日。12天前,也就是大约两周前,它推出了,这本应该是一个美妙的、美好的时刻。

但它不是。所以我觉得奇怪的是。如果你去检查他们的网站上的文件,并进入入门部分。你会发现有五篇文章,它们是专门针对fud和Cardano每区块限制一个交易这样的想法,即Cardano将被磨灭。
当dapp们开始推出Cardano是一条鬼魂链时,并发和争夺问题是无法解决的。

就像这些可怜的家伙,他们不得不专门写文章来解决fud。那么,这些假货是从哪里来的呢?嗯。
Sundaeswap就像我说的它是,Cardano的那种uniswap。他们有一个原生的实用代币,Sundae,这显然是dexs健康运行的核心。它代表投票权,所有你应该熟悉的东西。
关于Cardano的事情,它不兼容EVM。它是建立在一种叫做Plutus的智能合约语言上。所以它有点不同。它与建立在以太坊上的有很大不同。

当fantom设计他们的智能合约语言时,他们非常、非常大声地争论说它应该与EVM兼容,因为他们说你需要的是开发者来构建链上。

Cardano没有走这条路。他们说,我们知道一个更好的系统,所以他们创造了一个,这给希望在其上构建的团队带来了麻烦。

Sundaeswap非常勇敢地开始建立这些dex,如果不成功,他们会承担随之而来的麻烦。
因此,这里的问题是,Cardano正在使用e UTXO,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UTXO,不要担心。
它是关于未花费的交易产出,指的是某人在执行加密货币交易后剩下的数字货币数量。而你其实不需要了解这意味着什么。

但在这个争夺和并发问题的背景下,围绕它的模糊似乎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在一个测试网模拟中,要让一个以上的用户同时使用同一个智能合约是非常非常困难的。
因此,并发和争夺问题是关于堵塞网络的。你会希望这一切上线后不是一个问题,但我们会讨论这个问题。

如何使用它?
因此,如果你想使用Sundaeswap,你将需要一个钱包。你可以在这里使用Nami钱包。我安装了Nami,这就是你要连接到Sundaeswap的方式。

但有趣的是,像你不能真正与Cardano互动,除非你做一件事,所以如果我们去Nami钱包。你会看到这个抵押品。因此,为了真正与Cardano上的智能合约互动。你必须穿上抵押品,这有五个难度。
基本上,抵押品的存在是为了确保即使交易失败,验证者也能得到报酬。就我的理解,它基本上是一种剔除不良行为者的机制。它是一个确保人们按照他们应该做的方式行事的机制,他们不会向网络发送垃圾邮件,诸如此类的事情。
它变得相当复杂。我不确定我现在是否有足够的信心去了解所有这些。但我用链上的果冻发送了一些Cardano到我的nami钱包。所以你发送ETH,然后它以ADA的形式回来。花了很长的时间,这可能是有原因的。

如果我们想现在就进行交换,有一个免责声明。它说,“请注意,目前网络非常拥挤,交换可能不会通过,直到拥挤程度降低,请耐心等待。”

我看了看周围,事实证明,这里有一些问题。大问题。所以有人 “说我试图用Sundaeswap在ada上获得一个altcoin,但五天后我的交换仍在积压中等待。”
这看起来不妙。

必须记住,这不是Sundaeswap的错,他们在一条不起作用的链上建立了一个dexs。而这是一条设计用于在负载下工作的链条,这里的负载不起作用。我真的不想在Sundaeswap身上再灌注任何泥浆,因为这不是他们的错。

这是它所建立的Cardano区块链的错,如果有错,那么,也许他们不应该建立在Cardano上。但我认为我们在这里需要完全诚实。
图片

这是一家按市值排名第六的连锁店。这是一个反复告诉我们拥有一切答案的链条。为了扩大规模,经同行评议,这只是一座闪闪发光的工程完美的纪念碑。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很同情,因为当我们在和谐的时候,我们从人们那里拿东西,因为链子坏了,我们有问题,就像一旦你把东西放在现实世界的条件下,那么它就会崩溃。

但是,Cardano的整个事情一直是缓慢而稳定地赢得比赛的标志,测量两次切割一次。这就是他们所说的。它应该工作,我认为这就是测试网的作用。我不知道;我就是不明白。
所以我试图给他们一个公平的机会,而且我再说一遍,就像我说的,我不为这个责备Sundaeswap。这不是他们的错。我甚至不想使用它。我不想发起互换,因为我不想让我的资金损失两天时间。我究竟为什么要自愿这样做。

他们有一些工作要做。Cardano有一些工作要做,而我仍然是一个怀疑论者。我希望我没有。我的意思是,我很想看到所有被锁在赌注里的价值被释放出来,为这个生态系统提供动力。但说实话,现在,它还没有准备好。

所以这篇文章就到此为止。这就是Sundaeswap。我希望他们一切顺利。我仍然完全不相信Cardano,但我保持开放的态度。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