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eSwap DEX准备上市

许多团队正在Cardano上构建DEX。SundaeSwap绝对是其中一个比较明显的项目。在12月5日星期天,SundaeSwap将在测试网上推出。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项目。

认识SundaeSwap
该项目主页上说 SundaeSwap是一个原生的、可扩展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和自动流动性提供协议。去中心化交易所(DEX)提供DeFi的关键服务之一。它们允许你以完全去中心化的方式用一种代币交换另一种代币。因此,所有的经济活动都可以留在去中心化的网络内,而不会暴露在第三方风险之下。当交换发生在Cardano网络内时总是更好,因为这在财务上支持了整个生态系统。中心化的交易所赚取费用,与去中心化的原则相反。DEXs需要达到与中心化交易所相同的质量和流动性,以取代它们。这是整个行业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我们正在慢慢实现。

团队
Pi Lanningham和团队对整个社区都很有帮助。许多人在 "并发性恐惧症 "发生前后意识到SundaeSwap,该团队发表了一篇文章1,帮助澄清了基本术语,并描述了Cardano eUTxO和其他模式的区别。Pi是Cardano生态系统中的一个公众人物,并不害怕发表意见。该团队在其GitHub上向其他开发者提供了有用的工具。

SundaeSwap实验室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130万美元,由cFund领投,cFund是区块链行业的早期行业无关的风险投资公司,由Cardano创始实体IOG主投,由Wave Financial管理。

铲子投票
最近对将参与SundaeSwap初始股权池发售(ISPO)的股权池运营商(SPO)的投票,证明了人们对该项目有很大的兴趣。投票在大纪元302年结束,在计票后,发现有22000名投票者(钱包)参加了选举,共有16亿ADA币。这几乎是流通中的ADA币的5%。这绝对是在Project Catalyst之外,Cardano上最早的,当然也是最大的链上治理行为之一。

SundaeSwap团队让Cardano社区选择他们喜欢的SPO,关于ISPO和在DEX上运行最初的一组Scoopers。简而言之,被选中的SPO将负责选择、分批和提交交易以完成最终用户的订单。

该团队已经收集了大量关于投票过程的反馈,并计划在未来对其进行改进。SundaeSwap DEX的治理结构可能会采用更详细的选择过程,并批准额外的Scoopers,以帮助DEX的规模满足市场需求。

测试网启动
团队在一个月前创建了DEX的核心功能,代码已经被著名的运行时验证公司审核过。发现了一些错误,有几个很严重,但幸运的是,这些错误很容易修复。该团队绝对是尽其所能,确保你的资产得到尽可能的保护。

SundaeSwap将于2021年12月5日星期天晚上(美国东部时间)在测试网启动。这是一个测试网,所以一些错误是可以预期的。这很好,测试网是用来在Cardano主网上运行之前检测和修复bug的。该团队最初将自己操作Scooper节点,但最终将让选定的SPO参与这一功能。

该团队鼓励社区参与测试。将有可能获得游戏代币并在DEX上使用它们。你可以通过Yoroi和Nami钱包交换钱币。当然,也可以报告发现的问题。

一旦所有的问题被解决,通往主网的道路是开放的。因此,SundaeSwap可能会成为第一批在Cardano上运行的DEX之一。

Cardanians的资金池将成为ISPO的一部分
来自社区的投票帮助我们成为Scoopers和ISPO池。这意味着每个和我们一起委托的人都将被纳入ISPO。你仍然有时间委托我们的池子,以便参加ISPO。我们感谢社区对我们的支持。

我们预计ISPO将在几周后开始。请注意,这不是一个经典的ISPO,即团队保留ADA用于项目开发,并交换他们的代币。在这种情况下,你将收到ADA奖励,一旦ISPO结束,你将有资格索取SND代币。该团队正以这种方式向社区提供SND代币。ISPO将持续一个月。关注SundaeSwap推特,了解最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