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是区块链的进化

当涉及到技术进步、项目任务、采用、效用和其他事情时,加密货币领域充满了错误的叙述。在其他行业中非常自然的事情,在区块链的情况下被包裹在意识形态和无意义的争论中。让我们思考一下你可能遇到的不合逻辑之处。

简要:

  • 最愚蠢的观点之一是,围绕区块链技术的一切都准备好了,不需要改进和创新。
  • 我们生活在动态的时代,今天运行良好的解决方案明天可能就不够好了。
  • Cardano在第一次尝试时就慢慢地但仔细地建立了良好的。由于这种方法,我们有一个工作的Ouroboros Proof-of-Stake(PoS)共识。
  • Cardano被作为一个关键任务项目来建设,就像核电站、航空、空间研究或医疗保健的软件。
  • 扩展UTxO模型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创新。与Plutus脚本相结合,Cardano正在成为一个有用的技术平台。
  • Cardano是一个面向任务的项目。其目标是把主权和自由还给人民,特别是我们中最弱的人。比特币的使命是不同的。
  • 每个项目不同的技术特点和不同的使命使它们几乎没有可比性。
  • 我们不要相信那些说尝试扩大去中心化的可能性没有意义的傻瓜们。
  • 由于项目的使命和技术能力不同,用户也会有所不同,他们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项目。

虚假的叙述

在加密货币领域,人们正在为他们所投资的项目进行辩护。人们希望,如果他们所投资的项目获胜,就能改善他们的财务状况。可以理解的是,社区之间存在冲突,因为人们已经屈服于必须只有一个获胜的区块链项目的错误想法。对竞争项目散布仇恨甚至是谎言是一种常见的做法。人们能够将区块链技术与单一项目联系起来,并声称同样的技术对其他项目没有意义。最愚蠢的观点之一是,围绕区块链技术的一切都已准备就绪,没有必要再进行改进和创新。

经常有一些没有实际依据的论点。技术进步是基于科学研究和将理论付诸实践。未经证实的意见、情绪、部落主义和自私的经济利益更容易阻碍进步。要确信技术进步是不能被阻止的。有些人天真地认为,他们可以通过声称进步是不必要的,甚至是不可能的来阻止它。

围绕个别项目的任务,也可以看到同样的误解。每个相关项目都有其技术优势和劣势。因此,它们适合于解决不同的问题。如果有人声称一种特定的技术将解决世界上所有的问题,那么他们就是明知故犯,或者相信胡说八道。世界在不断变化,我们的问题也随之变化。我们生活在一个动态的时代,今天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明天可能就不太行了。即使我们有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某个问题,明天也可能有一个更有用、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因此,有必要不断寻找新的解决方案或改进现有的解决方案。技术进步永远不会结束,因为将我们的世界改变得更好的愿望将永远存在。

虚假的叙述甚至可能减缓加密货币的采用,因为新来的人不希望助长个别社区的争吵和消极情绪。人们自然会支持其他人解决问题的努力。然而,从外面看,加密货币空间看起来像是几个团体的战场,而不是一个试图推动去中心化作为新原则的一致社区。所有项目一起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即还不了解加密货币的人的信任。

永远不会有一个完美的项目,没有bug或隐藏的设计问题。软件开发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最好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接近完美,但一旦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最好也能改变源代码。一个项目没有机会满足100%的用户,因为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偏好。寻找最好的项目是没有意义的。解决多样性问题更有意义。
Cardano是关于技术的

IOG团队已经彻底研究了区块链技术的所有方面,以改进它。它拥有各自领域内最好的专家。流程已经到位,以确保最好的结果。Cardano正被作为一个关键任务项目来构建。Cardano正在被建造,就像核电站、航空、空间研究或医疗保健的软件。这一点极为重要,因为如果去中心化的概念要深入人心,人们将在区块链上拥有他们的身份和资产。Cardano在技术上不能失败,因为采用率越高,越多的人将面临风险。

Cardano建立得很慢,但很谨慎,第一次尝试就很好。由于这种方法,我们有一个工作的Ouroboros Proof-of-Stake(PoS)共识。它将在2022年庆祝它的第二个生日。一直以来,PoS的工作都没有大问题,不需要重启或黑客攻击。创建PoS的时间比大家一开始想象的要长。PoS是许多人怀疑的技术革新。有些人甚至说,PoS永远不会被推出。Cardano证明他们错了。

PoS是一种替代工作证明(PoW)的网络共识。PoS的可扩展性更强,交易时间更快,而且比PoW明显更节能。Ouroboros PoS还没有完成,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发展。

我们需要这样的创新吗?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是的,事实上,我们没有其他选择。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创新发生在所有项目中。甚至在那些害怕创新的项目中,认为不需要创新。Cardano并不是唯一拥有PoS的项目,还有其他替代的网络共识机制。

进化是自然界的一个基本原则。所有的生物体都试图用最少的资源达到最好的结果。这个原则也可以适用于PoS与PoW的比较。区块链网络共识首先必须确保尽可能多的去中心化和安全。其次,它应该争取尽可能多的可扩展性。这三个参数都很重要。

安全和去中心化能保护用户的资产。去中心化是整个区块链行业的一个基本原则。从经济可持续性的角度来看,可扩展性是很重要的。网络达成共识的成本越低,收取的交易费用越多,就越容易使网络长期持续发展。虽然第二层网络在未来会被广泛使用,但第一层始终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的是交易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负担得起的。

能源性能也是一个重要问题。世界正在努力减少所有电器的消耗,并转向绿色能源。PoW已经被环保主义者批评,许多人因为其高能源强度而远离加密货币。PoS是一种替代共识,与减少能源消耗的努力相一致。PoW运动者喜欢使用错误的论据,指出PoS不安全的事实。比特币使用PoW,它确实已经运行了较长的时间,所以它是经过时间考验的。另一方面,你必须看看去中心化的质量,它正在稳步下降。现实情况是,比特币在经济上可能无法持续,其安全性可能开始下降。要计算出在什么条件下会发生这种情况是比较容易的。

由于PoS,Cardano是区块链行业中最分散的网络之一,团队将努力在这一领域做出进一步改进。对PoS的信任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强。5年后,PoS将被认为和PoW一样安全。没有理由不这么认为。

技术进步不仅发生在PoS领域。扩展的UTxO,是比特币使用的UTxO模型的扩展,也是一个重要的技术创新。与智能合约(Plutus脚本)相结合,Cardano正在成为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的有用技术平台。

协议需要一个大的网络效应,只有通过效用才能实现。实用性将通过收取的交易费确保协议的长期繁荣。平台在未来会有很大的优势,因为除了交易费,他们还将通过智能合约获得资源。

重要的是,Cardano与以太坊明显不同,以太坊采用的是基于会计的模式。几乎所有其他智能合约项目都使用类似的技术。在本文的背景下,争论哪种模式更好是没有意义的。两个概念都会找到它们的用途。重要的是,由于Cardano,我们有一个创新,将使我们能够建立具有不同功能的新应用程序。

目前去中心化金融(DeFi)最大的问题是大量的黑客。DeFi绝对是一个相关的行业。如果我们要改变货币世界,并将其完全带入一个去中心化的世界,我们不能不创造目前金融服务的替代品。为此,我们首先需要安全。人们绝不能觉得使用DeFi会有失去财富的风险。DeFi必须赢得用户的信任。

如果你更多地探索Cardano,你会发现它在你能想到的各个领域都有创新。值得注意的是催化剂项目,它允许人们对项目进行投票,以获得来自项目库的资金。这很重要,因为这个生态系统可以不需要风险资本(VC)的资助。人们可以自己决定什么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ADA币持有者是Cardano的所有者,有一天会决定该协议的未来。每个协议都必须进化,才能长期生存。

在自然界中,更高的效率和发展的能力会得到奖励。进化是为了找到最佳的生存策略,而它几乎总是关于拥有更好的资源管理。Cardano正走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提高效率,寻求新的机会。

技术进步不能被错误的叙述所阻止。诚然,最好的技术不一定是使用最多的技术。区块链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没有人知道哪些项目会生存下来,哪些会坚持下去。然而,很明显,适应新条件、创新和提供新能力的能力是一个巨大的竞争优势。可以说,Cardano的发展一直是缓慢而谨慎的。许多项目简直是横空出世,拥有用户想要的一切。团队选择了不同的策略,可能会成功。让我们祝他们好运。Cardano正在缓慢而坚定地走自己的轴线。

Cardano有自己的使命和对成功的定义

一个普遍的错误说法是,一个区块链项目可以解决世界上的所有问题,因此不需要其他项目。这是很不合理的推理,原因很多。人们选择自己的解决方案来解决特定的问题。人们可以假设他们理性地选择最好的合适的解决方案,但这个决定可能并不总是得到逻辑推理的支持。一个人自己的经济利益、情绪、邻里偏好和其他考虑可能会影响选择。此外,区块链网络是全球性的,不同国家的人所解决的问题完全不同。如果他们必须理性地选择解决方案,他们很可能每次都会选择不同的项目。

让我们看看一个具体的例子。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在需求上的差异是根本不同的。西方国家有发达的金融基础设施。加密货币被视为一种投资工具或对传统金融世界和政府的蔑视。大多数人,包括加密货币爱好者,继续使用法定货币。DeFi被视为爱好者的替代品。发展中国家缺乏基本的金融基础设施。人们经常用现金支付,而且可能无法使用互联网。如果使用区块链技术,重点将放在低费用上。建立一个数字身份是很有用的,Cardano可以实现这一点。DeFi和稳定的硬币是必须的。

Cardano是一个面向使命的项目。该项目的使命是众所周知的,可以追溯到许多关于这个问题的来源。Cardano希望把主权和自由还给人民。特别是给那些最需要它的人,我们中最弱的人。Cardano是一个全球金融和社会操作系统。成功的定义是给那些没有金融身份的人以金融身份。

西方人在交易所购买加密货币很容易。来自发展中国家的人往往甚至没有身份证。因此,他们无法在Binance或Coinbase上开设账户。通常他们甚至没有钱来支付购买的相关费用。购买加密货币对他们来说并没有真正解决任何问题。这些人不需要对未来可能的价值增长进行投机。这些人需要基本的金融服务,以及与外部世界的可靠联系。他们需要摆脱那些为基本服务收取高昂费用的中间人。

Cardano对西方国家来说也是一个有用的平台,希望能促成替代性金融服务的产生。这个项目的目的不是让ADA币成为世界上的新货币。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去中心化的金融服务,这些服务显然是可靠的,并且真正有机会被大规模采用。为了做到这一点,将创建一个算法稳定的币Djed。Cardano希望成为使互联网逐步去中心化的平台,使Web3的理想得以实现。

Cardano的使命与比特币所要做的完全不同。比特币被认为是一种价值储存。对于比特币社区来说,Web3、代币化和稳定币是一场噩梦。在比特币的基础上建立替代性的金融服务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第一层的智能合约是需要这样做的。

每个项目不同的技术特点和不同的使命,使它们几乎没有可比性。在某些情况下,差异很大,在其他情况下,它们可能更加交织在一起,人们可以说是竞争。无论如何,仅仅因为它们都使用区块链作为存储库和去中心化的网络来达成共识,就拒绝不同项目的使命,而只喜欢一种使命,是没有意义的。

技术和用它来解决一个特定的问题是两件不同的事情。在没有中间人的情况下拥有财产并自由处置的能力是一个巨大的创新,绝对值得在其他方向扩大可能性。让我们不要相信那些声称没有必要尝试扩大使用可能性的傻瓜。相反,让我们试一试,寻找新的途径,并对它做出自己的判断。每一次失败都是一种进步。那些声称不这样做的人是害怕成功,寻找恐惧的原因是好的。

寻找权力下放的新用途是与进化发展相一致的。让我们考虑一下,例如,NFT。NFT技术会给媒体世界带来颠覆吗,还是会成为通往更好的东西的垫脚石?没有人会明确地告诉你,但我们会更多地押注于颠覆。
采纳

采用对任何项目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使得区块链项目与普通公司等没有区别。由于项目的任务和技术能力不同,用户也会有所不同,他们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项目。他们可能会使用多个项目,因为每个项目都会满足不同的需求。人们使用各种各样的社交网络,不可能说有一个能满足他们所有的需求。不同的是在每个网络上花费的时间,而这是一个个体问题。

Cardano的构建方式将使我们能够编写明显安全的金融服务。虽然确定性不可能是100%,但有可能提高质量标准。这样的服务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构建,而且开发成本会比其他平台更高。任何想要创建可靠的金融服务并防止轻易被黑客攻击的人都会利用这个机会。如果要出现一个新的世界金融骨干和新的去中心化银行,安全将是最重要的。更有可能的是,在这个采用的早期阶段,会有对最佳技术的需求。

加密货币的主流采用还没有到来。DeFi的采用甚至还没有开始。虽然全世界有数千万人拥有加密货币,但大多数人只是持有它们。你不能说他们实际上每天都在使用它们。只有当人们用稳定币支付,在钱包上持有代币化的股票,将DeFi作为消费信贷的可行替代,并通过自己的区块链钱包登录Web3服务时,加密货币才会成功。

人们没有耐心,希望今天就能看到这一切。他们认为众多的黑客攻击或无用的NFT泛滥是整个去中心化概念在特定情况下失败的证据。在实践中,创造一个更安全的技术和它的采用是一个比我们大多数人希望的要慢得多的过程。看到推特上的NFT,使用稳定币进行社交媒体支付的努力,为非洲学生创建数字身份,以及其他许多部分的成功,让我们放心,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

乐观主义者对成功给予更多重视。悲观主义者更关注失败。如果人们的观点被自私的经济利益所扭曲,他们的公众意见就不会客观。任何智力上诚实的人都必须认识到,Cardano是一个合法的项目,正在建立的技术应该得到比现在多得多的关注。

许多项目出现后,得到了用户的关注,并在一段时间后消失。这有很多原因。对于L1来说,消失的项目是那些团队已经停止工作的项目,或者没有足够大的团队来跟上竞争。对于DeFi服务,我们经常看到一个破碎的经济模式,或者无法在较长的时间内维持较大的用户群。Cardano有一个充满专家的大团队,并且在所有项目中,它的建设速度可能是最快的。矛盾的是,缓慢的发展有时会受到批评,而人们却没有想到Cardano是如何不同的,科学的方法比 "快速移动,打破东西 "的方法更慢。

反复复制一个概念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带来任何新的东西,我们在几乎所有的智能合约平台上都看到了黑客。这并不是说Cardano上永远不会有黑客。它将会发生。对于项目的成功来说,重要的是黑客的频率大大降低,而且下次可以避免同样的错误。Cardano确实有机会成为这样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主流采用将不会有任何障碍。

幸运的是,Cardano有一个巨大的社区,他们理解项目的使命,知道它对成功的定义。Cardano是为主流建立的,而不是为那些愿意支付高额费用并将黑客视为生活的正常部分的爱好者。主流会要求更高的质量,错误不会被原谅。普通用户不愿意在DeFi中冒着巨大的风险。如果任何区块链项目在全球公司或国家层面寻求采用,几乎没有出问题的空间。一切都必须可靠地工作。

该团队正在与发展中国家的政府和财富500强公司合作,推动Cardano的采用。该团队非常负责任地进行开发,知道Cardano有一天可能会保护10亿人的资产。面对如此巨大的挑战,该团队必须谨慎和小心地进行。

结论

区块链被视为一种颠覆性技术,将改变人们的习惯和商业模式。这只有在技术足够成熟和准备好的情况下才会发生。人们往往会在短期内高估技术,而在长期内低估其影响。区块链技术和去中心化概念将继续发展。智能合约、代币化、NFTs、Proof-of-Stake、稳定币和其他东西可以说是跨越了比特币的阴影的进化。比特币就是它,它不会有什么变化。这就是为什么进化发生在其他项目中。Cardano是一个基础稳固的项目,但会随着我们社会的需求继续发展。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