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參與Cardano的工作團隊

Cardano 生態系統在過去一年中取得了巨大的增長。 隨著這種增長,一些發展領域需要並行擴展。 通過社區協作解決這些可用性和互操作性領域的一種方法是組建一些非正式的開發人員工作組 (WG)。 繼續閱讀以了解這些是什麼,以及如何參與。

什麼是工作團隊?

一個工作團隊圍繞一個特定的主題,匯集了專家和社區成員。 每個團隊都設定了自己的解決方案目標,以推動生態系統的成功和採用向前發展。

Input Output Global (IOG) 目前正在促進這些團隊的創建和引導。 最終目標是授權社區在決策過程和解決進行自我動員和協作。

工作團隊的類型

雖然可以根據需要和社區的動員意願創建更多工作組,但 IOG 目前正在鼓勵社區成員加入以下團隊:

開發者經驗

該團隊旨在確定 DApp 開發人員的問題和痛點。 團隊參與者將能夠對於生態系統的改進和功能請求進行分類和優先排序。 通過與生態系統中的其他參與者合作,他們將能夠為 Cardano 的 DApp 開發構建解決方案。 參與該團隊還需要定義利益相關者,創建Cardano改進提案(CIP)並為其做出貢獻,以及如果需要的話協助提供資金和資源(通過項目催化劑)。

認證

該團隊旨在推廣 Cardano 認證的優勢。 該團隊鼓勵更多的 DApps 通過認證過程,並在認證和審計過程中創建最佳標準。

互操作性

該工作組的創建是為了支持 Cardano 和其他鏈之間的跨鏈去中心化橋樑的開發。 跨鏈解決方案越多,用戶體驗就越多樣化,因為社區不會孤立在單一生態系統中。

穩定幣

穩定幣對於解決加密貨幣的波動性至關重要——這是區塊鏈更廣泛採用的障礙之一。 有了幾個已經在工作的解決方案,這個團隊希望結合實踐和專業知識來支持在 Cardano 上發行穩定幣。

如何參與?

工作團隊申請現已開放! 任何人都可以申請成為他們喜歡團隊的成員。 加入工作團隊將取決於其成員的批准和申請人的資格。

如果您有興趣加入上述任何一個工作組並具備相關專業知識,請立即通過此註冊表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