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回擊稱卡爾達諾為邪教的批評者

卡爾達諾 (ADA) 創始人查爾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在對該行業進行嚴格審查的情況下提出或有抵押以幫助加密貨幣行業滿足監管要求的建議遭到嚴厲批評後,他回擊了將卡爾達諾社區的批評者。

在談到對他的觀點和整個 Cardano 社區的攻擊時,Hoskinson 強調,正如他在推文中解釋的那樣,或有抵押只是“一個選項,甚至不在 [Cardano 改進提案 (CIP)] 階段” 2 月 21 日發布。

具體批評

Cardano 創始人特別關注散戶投資者 Barren Wuffett 的評論,他表示他寧願選擇 ADA 鯨魚“代言”卡爾達諾並代表卡爾達諾社區。”

至於 ADA 鯨魚,他們早些時候表達了這樣的觀點,即 [contingent staking (CS)] 違反 L1 中立性,將人們排除在 Cardano 之外的道路是一條直接的道路,是通過投票選出的。

值得注意的是,這並不是 Hoskinson 第一次表達卡爾達諾是邪教的觀點。 2021 年 6 月,Galaxy Digital 首席執行官邁克·諾沃格拉茨 (Mike Novogratz) 對卡爾達諾當時的估值表示震驚,稱“他們做了一些事情來製造這種奇怪的邪教”。

卡爾達諾價格分析

同時,根據檢索到的數據,卡爾達諾的原生代幣價值為 0.39 美元,當日下跌 2.9%,但上週仍上漲 9.53%,過去 30 天上漲 6.81%。

值得注意的是,圍繞 Hoskinson 戲劇性事件對 ADA 價格的影響似乎沒有與生態系統直接相關的發展影響那麼大,例如網絡最近的情人節 (SECP) 升級,這給卡爾達諾的價格帶來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