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Adaverse 支持 AfriBlocks 推出其泛非洲自由职业者市场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Adaverse 是 Cardano 生态系统加速器,旨在促进非洲 Web3 加密原生项目的发展,已对 AfriBlocks 进行了战略投资,这是一个将经过验证的非洲专业人士与全球市场联系起来的泛非自由职业者市场。该投资是 AfriBlocks 种子轮融资的一部分,该轮融资聚集了整个行业的知名投资者。

Adaverse 于 2021 年 9 月作为 EMURGO Africa 和 Everest Ventures 的合资企业成立,旨在为有前途的非洲创始人在 Cardano 的第三代环境可持续区块链上开发 Web 3 解决方案并为其提供宝贵的支持资源。

什么是 AfriBlocks?

AfriBlocks 是一个自由职业者服务市场,为非洲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基础设施,使他们能够将远程服务与全球市场联系起来。雇主从经过审查的专业人员数据库中找到最适合 AfriBlocks 的服务,远程提供各种数字技能,例如网页设计、网页开发、内容创建和数字营销等。 AfriBlocks 产品的核心是在非洲顶尖人才与世界之间实现无缝、快速离岸结算的支付桥梁,这将利用区块链技术。

AfriBlocks 专注于通过创建一个托管平台,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低的成本将服务需求与最合适的服务提供商配对,从而提升泛非自由职业者服务行业的规模。这项托管服务通过项目管理团队得到加强,确保提供令雇主满意的优质服务。通过 Afriblocks 自由职业者社区建设计划,非洲人受到关注并与全球机会相关联,这些机会将满足不断发展的 Web 3 世界中不断增长的劳动力需求。

为什么选择 AfriBlocks?

AfriBlocks 正在建立一个强大的基础设施,利用区块链技术为非洲人和非洲侨民提供全球直接就业途径。

AfriBlocks 创始人(从左到右):Tongayi Choto 和 Roger Roman

“AfriBlocks 正在重新构想人们的工作方式,利用区块链和新兴技术为非洲未来的工作构建基础设施,我们将从 Adaverse 获得的支持将帮助我们更快地实现这些里程碑,”AfriBlocks 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Tongayi Choto 说。

非洲拥有世界上最年轻的人口,超过 60% 的人口年龄在 25 岁以下,非洲大陆的受过教育的青年面临着高失业率。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不断发展的数字环境,AfriBlocks 正在关注充满热情和进取心的非洲年轻人,以改善经济前景。

“AfriBlocks 正在为非洲的未来工作打造最重要的支柱之一,这与 EMURGO Africa 支持非洲新兴数字经济基础结构的使命相一致。当侨民障碍被打破时,非洲的快速经济发展将加速,而这可以通过 Cardano 的区块链实现,”EMURGO Africa 中东和非洲联合首席执行官 Shogo Ishida 说。

“非洲专业自由职业者市场在已建立的传统自由职业者网站上基本上被忽视和低估了。通过将非洲顶尖人才的认证数据库与无缝的区块链支付处理相结合,AfriBlocks 提供了非洲所需要的东西。 Adaverse 很高兴能够协助 AfriBlocks 的这一关键发展阶段,”Adaverse 的创始合伙人 Vincent Li 说。

关于 Adaverse

Adaverse 是 Cardano 生态系统加速器,提供战略资源以推动非洲影响力驱动的加密创业公司蓬勃发展。凭借 1:1 的指导和 Cardano 开发支持,Adaverse 加速了初创公司在非洲大陆建立和扩展基于 Web 3 的可持续业务。 AfriBlocks 加入了自 2021 年推出以来与 Adaverse 合作的越来越多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科技初创公司。

如需抢先体验平台发布,请在此处加入候补名单。

要在 Adaverse 申请资金,请在此处提交您的宣传资料。

原文链接:Adaverse Supports AfriBlocks To Launch its Pan-African Freelance Marketplace - EMU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