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EMURGO Africa 的 Adaverse 宣布投资 Scalex 以改变非洲的加密交易体验

image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Adaverse 是 Cardano 生态系统加速器,支持在非洲扩展加密原生 Web3 业务,最近宣布投资 Scalex,这是一个泛非点对点网络,旨在为非洲带来安全、无摩擦的加密货币交易。这项战略投资是涉及 EMURGO Africa、Adaverse 和 Hacked Capital 的种子轮融资的一部分。

Adaverse 成立于 2021 年 9 月,是 EMURGO Africa 和 Everest Ventures 的合资企业,旨在改善非洲 Web3 初创公司的增长。 Adaverse 加速器是 Cardano 的创始实体 EMURGO 的 1 亿美元 Cardano 投资工具的一部分。 Adaverse 与 Web3 区块链初创公司合作,利用 Cardano 的区块链为其加速器计划构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以获得扩展其 Web3 解决方案所需的资金、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卡尔达诺是市值最大的区块链网络之一,也是业内首批环保区块链之一。它是一个开源和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旨在通过为价值转移、内容创建、数字身份、数据管理等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提供平台,为所有人提供经济服务。

什么是Scalex?

Scalex 正在构建解决方案,以确保非洲用户可以轻松无缝地连接到加密生态系统。在 Web3 上构建功能,Scalex 以第一个自动化的收益分享点对点 (P2P) 平台而自豪。 Scalex 通过合并最好的 TradFi 和 DeFi 基础设施,使用行业领先的功能来提供安全、保证和自动化加密平台。

简而言之,Scalex 正在非洲建立加密货币的可能性——为加密交易者提供快速完成交易的途径,由去中心化的流动性聚合基础设施提供支持。 Scalex 由 Nnaemeka Nwosu、James Ademuyiwa、Adeniyi Adedamola、Ngati Jalani 和 Joel Ajide 创建——一群位于拉各斯的企业家致力于解决非洲 P2P 和交易市场中的无担保交易平台问题。

为什么选择 Scalex?

2021 年至 2022 年间,非洲的加密货币支付增长了 1,200%,使其成为发展中经济体中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这一增长主要是由通货膨胀、法定货币贬值以及对加密货币市场日益增长的兴趣推动的,尤其是对跨境汇款。由于政府对加密货币交易的限制,P2P交易模式已经司空见惯。然而,除了提供许可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外,社交媒体上也经常发生非正式交易,尤其是在 Telegram 和 WhatsApp 等聊天应用程序上。这使各方面临无法估量的风险,例如伪装成加密项目的庞氏骗局、不受保护的贸易交易和欺诈风险。

Scalex 还努力解决非洲 P2P 加密到法定交易中遇到的这些风险。在成为非洲领先的 P2P 平台的过程中,Scalex 正在重新构想如何在全球范围内促进数字加密交易。

EMURGO Africa 中东和非洲地区联席首席执行官 Shogo Ishida 称赞 Scalex 的使命是一项值得效仿的承诺。 “EMURGO Africa 很高兴支持 Scalex 的愿景,即在整个非洲提供更安全和无缝的下一代金融服务,这与我们在非洲建立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的目标相一致,”Ishida 说。

Scalex 汇集了来自不同提供商(商家和加密平台)的流动性,使用户能够在短短 3 分钟内立即为全球任何地方的交易所和钱包(托管和非托管)提供资金。然后,用户可以以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将加密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该产品推动了关于非洲加密空间去中心化的对话,目前正在开发一项功能,使用户能够跨包括 Cardano 在内的多区块链从法币到 DeFi/Web3 (W3Ramp) 协议进行桥接。

从左到右:James Ademuyiwa(Scalex 区块链负责人)、Jalani Ngati(Scalex 首席营销官)、Nnaemeka Nwosu(Scalex 首席执行官)

“为了构建价值驱动的解决方案,使非洲数百万用户能够继续进入加密领域,与 Adaverse 合作以访问他们的知识库和与 Cardano 的联系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与对非洲 Web3 和区块链空间的整体发展充满热情的组织合作,”Scalex 区块链负责人兼联合创始人 James Ademuyiwa 说。

Adaverse 的创始合伙人 Vincent Li 说:“对资产损失的恐惧是整个非洲采用加密货币的关键障碍,Scalex 打算通过一个独特的平台来解决这个问题。 Scalex 的多链基础设施保护点对点交易,Adaverse 很高兴支持粗略的战略指导,并将他们的成长与卡尔达诺区块链上的工具相结合。”

关于 Adaverse

通过孵化和投资基于 Cardano 的平台并在 DeFi、NFT、Metaverse 和游戏中构建 web3 解决方案,Adaverse 是 Cardano 加速器,致力于支持选定项目的增长和非洲企业家的成功。 Adaverse 成立的目的是为非洲的加密原生企业识别和提供有价值的支持,提供资金和指导计划,包括 12 周的密集培训和 24 小时的 1:1 辅导,由对 Cardano 有深入了解的行业资深人士和爱好者团队提供 环境可持续的区块链。

Adaverse 全年向创始人的申请开放。 在这里申请资助。

在此处使用 Scalex 重新定义您的加密交易体验。

原文链接:EMURGO Africa's Adaverse Announces Investment in Scalex to Transform Crypto Trading Experience in Africa - EMU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