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EMURGO非洲和 Adaverse 推出 Cardano 区块链创始人交流2.0活动,讨论在非洲资助 Web3

image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标记您的日历:今年 8 月 15 日,Shogo Ishida、Yosuke Yoshida、Chuta Chimezie 和 William Phelps 将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即将举行的 Cardano 区块链创始人交流2.0活动 (BFH2) 上讨论非洲 Web3 初创公司如何筹集资金和 Web3 项目构想。

Cardano 加速器 Adaverse 与 EMURGO Africa 合作,将于 2022 年 8 月 15 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举办第二届 Blockchain区块链创始人交流活动,以揭开非洲风险投资的神秘面纱,并鼓励更有前途的非洲 Web3 初创公司加入 Adaverse 加速器计划。

Blockchain 区块链创始人交流活动 2.0 将专注于解决非洲 Web3 初创公司在筹款时面临的挑战。 EMURGO Africa 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Shogo Ishida 和 Yosuke Yoshida 将在拉各斯会见企业家、开发人员、创始人、区块链开发人员、创意人员、投资者和其他行业利益相关者,就卡尔达诺的原因进行合作讨论第三代区块链非常适合 Web3 初创公司建立。

要跳到环聊详细信息,请参阅此博客的结尾以获取 RSVP 链接。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 EMURGO 非洲 和 Adaverse 的更多信息。

什么是 EMURGO 非洲

EMURGO 非洲 是 EMURGO 的投资子公司,EMURGO 是官方商业机构,也是 Cardano 区块链的创始实体。卡尔达诺是当前市值最大的权益证明区块链,并以研究为先的方法为驱动,通过为金融、身份、财产等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提供平台,为所有人提供经济服务。

EMURGO 非洲 成立于 2021 年,旨在整合推动采用 Cardano 作为标准技术基础设施平台所需的资源,供企业开发 Web3 解决方案以促进快速发展的非洲数字经济。

阅读更多:为什么要建立 EMURGO 非洲?

什么是Adaverse?

Adaverse 是一个 Cardano 生态系统加速器,汇集了全球王牌企业家、商业战略家、技术支持和行业领导者,以指导年轻的初创公司在非洲构建革命性的 Web3 解决方案。作为 EMURGO 的投资部门之一 EMURGO 非洲 和 Everest Ventures 之间的合资伙伴关系,Adaverse 于 2021 年 9 月启动,它确定并投资有前途的初创公司,在 Cardano 的环境可持续区块链上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以解决非洲市场的实际问题。

在过去的 6 个月中,Adaverse 收到了 300 多个资金请求,并已向 6 个行业的 13 家公司承诺资金,包括proptech、游戏、交易所、DeFi、NFT 和元宇宙。除了资金之外,Adaverse 还提供一个强大的加速器计划,为期 3 个月,为来自行业资深人士和对 Cardano 区块链开发有深入了解的专家团队的创始人提供总共 24 小时的 1:1 指导和 12 周的强化培训、风险投资、企业家精神和金融市场。

Adaverse 全年向初创公司创始人的申请开放。

在这里申请资助

环聊信息和详细信息

客座演讲者:

Shogo Ishida 和 Yosuke Yoshida – EMURGO Africa 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Chuta Chimezie – Adaverse 合伙人
William Phelps – Adaverse 投资经理
地点:Bature Brewery Lagos, 256 Etim Inyang Crescent, Victoria Island 106104, Lagos(点击此处查看地图 here

日期:2022 年 8 月 15 日星期一

时间:西非时间(WAT)15:00

免费注册:BLOCKCHAIN FOUNDERS HANGOUT 2.0 Tickets, Mon, Aug 15, 2022 at 3:00 PM | Eventbrite

初创公司创始人和区块链爱好者都会被邀请。

关于 Adaverse

官方主页:adaverse.co
推特:@Adaverse_Acc
Facebook:@Adaverse Accelerator
Instagram:@adaverse_acc
Medium:@Adaverse Accelerator
领英:@Adaverse
电报:@Adaverse Founders Group

关于 EMURGO
官方主页:emurgo.io
推特(全球):@EMURGO_io
YouTube:EMURGO Channel
Discord:EMURGO Community
Facebook:@EMURGO.io
Instagram:@EMURGO_io
媒体:EMURGO Announcement
领英:@EMURGO_io

原文链接:EMURGO Africa and Adaverse Unveil the Cardano Blockchain Founders Hangout 2.0 Event to Discuss Funding Web3 in Africa - EMU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