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成立EMURGO非洲,3年内支持100家本地初创企业

EMURGO-Establishes-EMURGO-Africa-to-Support-100-Local-Startups-Within-3-Years

新加坡 2021年10月5日/EMURGO Ptd.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EMURGO–官方商业部门和Cardano区块链的创始实体–此前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全资拥有的Cardano生态系统投资工具,通过两个具有不同愿景的独立实体EMURGO Africa和EMURGO Ventures,投资于早期创业和成长阶段的公司,专注于建立由Cardano驱动的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

EMURGO非洲将实现一个宏伟的愿景,将Cardano定位为非洲新兴工业创新的标准技术基础设施平台,这将给非洲大陆带来金融赋权的机会。

预计2021年非洲初创企业的风险资本投资总额将在22.5亿美元至28亿美元之间,表明当地市场的高增长初创企业有很大潜力。

目前已经出现了一些著名的非洲公司,如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Jumia,以及其他几个世界级的独角兽公司,如金融技术平台Flutterwave。

就全球区块链市场而言,该行业预计将从2020年的36.7亿美元到2028年的4496亿美元,呈指数级增长超过120倍。仅非洲就有望拥有30%的市场份额,并从2020年的11亿美元市场增长到2028年的1349亿美元市场。

EMURGO非洲的总体任务有三个方面:

  1. 首先,为非洲初创企业建立一个可持续的增长模式,平衡商业可行性和社会影响。

2)第二,在Cardano上建立金融基础设施,以促进创新,并将非洲传统金融与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联系起来。

3)第三,连接非洲和亚洲的各个行业,相互分享商业资源。

为了实现这一使命,EMURGO非洲将推出1亿美元的拨款,用于专门的投资和孵化项目。

EMURGO非洲将以市值在2000万以下的种子期和早期区块链初创企业为目标,重点关注肯尼亚、尼日利亚、南非和埃及快速增长的初创企业社区,然后再扩展到整个非洲。

EMURGO非洲不仅将投资于区块链行业的增长部门,如DeFi和NFTs,还将投资于创新技术,如AI、metaverse、金融技术、edutech、agritech和健康技术。

为了纪念EMURGO非洲的正式启动和第一个投资组合,它已经与Adanian Labs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这是一个成功的泛非洲风险工作室和孵化器,目前在非洲各地提供服务,专注于在关键领域建立影响力驱动的科技初创企业。

Adanian实验室通过其针对非洲的创新孵化计划,成功孵化了超过15家非洲初创企业,并为非洲工业创新做出了重大贡献,如与乌干达恩德培市合作,利用区块链规划智能城市,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合作,教育工程师。

EMURGO非洲还宣布与Everest Ventures Group(EVG)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一家亚洲领先的区块链风险工作室,由罗斯柴尔德家族(欧洲)、韩华集团(韩国)、新鸿基(香港)等著名家族和公司组成的财团支持。- 联合推出Adaverse,这是一个在非洲以Cardano为重点的加速计划。

通过其母公司EMURGO,EMURGO非洲为其投资组合公司和战略伙伴提供四个独特的价值主张。

1)区块链教育内容和资源
EMURGO的教育部门已与全球20多所大学合作,迄今已成功培养出2500名精通区块链的学生。

2)量身定制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开发
为初创企业提供在Cardano上构建解决方案所需的支持和技术专长。EMURGO Trace–一个企业可追溯性解决方案–正在与全球超过5家咖啡公司进行现场生产。

3)增长支持
利用EMURGO的孵化专长和与SOSV合作的区块链加速计划dLab的经验,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全球营销和产品建设的必要资源。

4)对Cardano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可及性
通过Yoroi钱包,一个拥有70万下载量的Cardano官方轻型钱包;Astarter,EMURGO的Cardano DeFi生态系统项目;以及行业合作伙伴的全球网络,提供直接进入Cardano生态系统的机会。

"通过EMURGO非洲,我们特别致力于在非洲大陆提供金融和教育赋权机会,为当地初创企业提供必要的资本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迅速扩大规模并为Cardano带来新的解决方案。EMURGO首席执行官Ken Kodama说:"我们与Adanian Labs和Everest Ventures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在非洲启动的伟大框架。

"作为打造创业公司的创业公司,我们在流程、学习、迭代、扩大规模和创新解决方案方面应用精益创业原则。与EMURGO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建立更有效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建立,更快地扩展。并优化资本化,在我们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的共享性质中为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创造双赢的利益。"Adanian Labs首席执行官John Kamara说。

"非洲拥有采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最大潜力。我相信Adaverse在EMURGO和Cardano的资源和支持下,可以为非洲的区块链创始人和代币生态系统增加很多价值 "Adaverse合伙人Jerome Wong说。

有意申请资金的人可以在https://emurgoafrica.vc/ 提交申请。

关于EMURGO
EMURGO是Cardano的官方商业部门,提供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以解决组织中一些最复杂的问题。作为Cardano协议的创始实体,EMURGO能够利用其大规模区块链开发和快速解决方案部署的能力,使其全球客户受益。

EMURGO在新加坡、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设有办事处,并拥有一批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要联系和了解更多,请访问https://emurgo.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