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EMURGO Ventures 投资 DoraHacks 以扩展 Cardano 的 Web3 开发人员池和 dApp 生态系统

image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EMURGO Ventures 是机构投资者 Binance Labs、FTX Ventures、Circle Ventures、Gemini Frontier Fund、Crypto.com Capital 和 Sky9 Capital 参与的一轮融资的一部分。

新加坡 2022 年 8 月 29 日 / EMURGO Ventures – EMURGO 的风险投资部门 EMURGO Ventures 是 Cardano 区块链的创始实体之一,今天宣布投资 DoraHacks,这是全球领先的 Web3 黑客马拉松组织者和世界上最活跃的多链 Web3 开发者社区,拥有超过 300,000 名多链开发人员和专家。

作为 Cardano 的创始实体——按市值计算的最大权益证明区块链,其社区拥有超过 380 万个活跃的 ADA 地址——这笔资金将支持 EMURGO 和 DoraHacks, 专门为 Cardano 的生态系统举办全球黑客马拉松并确定共同投资机会。通过 DoraHacks 的 DAO 即服务基础设施,让人们进入高潜力 Web3 dApps,显示与 Cardano 的区块链的协同作用,该基础设施允许开源项目为其社区创建去中心化的自治组织来管理和资助项目。

DoraHacks 的生态系统旨在通过其平台创建最大的去中心化开源 Web3 开发者社区,该平台为其开发者社区以及其他已知的区块链开发者社区举办黑客马拉松和去中心化融资机制。 DoraHacks 已经资助了 2,000 多家初创公司和 2500 万美元的赠款,目前还为 40 多个 Web3 生态系统及其各自的开发者社区提供资助技术和去中心化治理基础设施。

全球区块链和 Web3 风险投资资金市场从 2020 年的 30 亿美元飙升至 2021 年的超过 250 亿美元,增长了 713%,这清楚地表明市场对 Web3 项目的接受度和 Web3 开发人员人才库的迅速扩大 。

“EMURGO Ventures 很高兴与 DoraHacks 投资并合作,DoraHacks 是建立和培育全球 Web3 开发者社区的前沿技术领导者,”EMURGO Ventures 的风险合伙人胡凯民说。

“我们预计这项投资将通过共同举办黑客马拉松来推动和扩展 Cardano 的 Web3 开发者社区,为 Cardano 开发者提供的去中心化资助计划带来更多资金和技术资源,并最终在未来几年加速 Cardano 的 Web3。”

“DoraHacks 很高兴与 EMURGO Ventures 合作,为 Cardano 生态系统带来创新。这种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需要双方在未来的黑客马拉松、社区资助计划、赏金和优秀团队的管理上联手,这些团队将在 Cardano 世界中发挥关键作用,”DoraHacks 的合伙人 Steve Ngok 说。

有关独家采访请求,请参阅下文。

投资咨询,请联系ventures@emurgo.io

关于 EMURGO Ventures

EMURGO Ventures 是母公司 EMURGO Ptd(“EMURGO”) 的全资投资子公司并投资于各种初创公司和中间件解决方案公司,以推动 Cardano 的 Web3 采用。

EMURGO 在新加坡、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美国设有办事处,并拥有众多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要联系并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emurgo.io

对于面试请求和更多信息:

Albert Kim

Global PR Manager

marketing@emurgo.io

关于 DoraHacks

DoraHacks.io 是全球黑客运动和全球最活跃的多链 Web3 开发者激励平台。 DoraHacks 社区的 2500 多个项目已获得超过 2500 万美元的赠款和黑客马拉松奖。 DoraHacks.io 在全球拥有约 250,000 名活跃用户。该平台提供黑客马拉松、赏金、二次融资、隐私投票和其他社区治理/融资工具包。此外,目前有超过 40 个主要的 Web3 生态系统正在使用 Dora 基础设施为其开源社区提供资金。

对于面试请求和更多信息:

Steve Ngok

Partner

steve@dorahacks.com

原文链接:EMURGO Ventures Invests in DoraHacks to Scale Cardano’s Web3 Developer Pool and dApp Ecosystem - EMU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