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Fibo 指南:Cardano NFT 的 3 个独特功能及其对艺术家和收藏家的重要性


原文来自Emurgo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在 Fibo.art 上探索 Cardano NFT

开始在 Fibo.art 上探索 Cardano NFT

NFT是区块链技术最重要的应用之一,它成功地激发了艺术家、音乐家和收藏家对直接拥有其内容创作的能力的想象,并在一个开放的数字平台上使用加密货币。

NFT现在是任何区块链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是人们进入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空间的主要入口之一。

出于这个原因,Cardano——最大的去中心化和环境可持续的区块链网络之一——为想要进入 NFT 的艺术家、音乐家和收藏家提供了独特的好处。

让我们看看 Cardano NFT 的三个独特功能,以及为什么它们对艺术家和收藏家来说非常棒。

#1 铸造 Cardano NFT 不需要智能合约

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Fibo.art 上铸造 Cardano NFT

Cardano NFT最显着的好处之一是它们不需要智能合约。

通过消除使用智能合约来铸造 Cardano NFT 的需要,许多潜在的错误被消除了。

这一事实使 Cardano NFT 的创建更安全,也更易于部署。

这也意味着无需为部署智能合约支付昂贵的汽油费或交易费。

在其他网络上,为了铸造 NFT,必须在网络上部署负责创建 NFT 的智能合约。

这可能非常昂贵,并增加了 NFT 项目的成本。

但是,卡尔达诺避免了这种情况。

#2 只需支付最低费用

卡尔达诺的区块链分为两层,结算层和计算层。

通过结算层交易的资产仅在 Cardano 网络上产生最低费用,截至今天,每笔交易约 0.17 ADA 或 0.13 美元。

由于无需部署智能合约来创建 Cardano NFT,资产仅在结算层移动。

因此,当您从两个不同的钱包转移 Cardano NFT 时,将只收取基本费用。

#3 安全的元数据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关于 EMURGO Academy 的区块链元数据。

在其他协议中,NFT 的区块链元数据通过 IPFS、Arweave 等外部存储源附加到令牌。

在 Cardano 上,代币是区块链本身的一部分,区块链元数据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发送。

这样,可以创建代币和区块链元数据之间的直接链接,并且无法分离。

区块链元数据中包含的信息由卡尔达诺网络保护,未来可用于验证卡尔达诺 NFT 的内容。

为什么 Cardano NFT 非常适合艺术家和收藏家

对于我们之前描述的所有属性,Cardano NFT 是 NFT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艺术家、音乐家和收藏家的绝佳选择:

开发人员:NFT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更轻松地使用 Cardano NFT。代币本身是卡尔达诺区块链的一部分,不需要智能合约,因此出错或可能被利用的机会更少。

艺术家:内容盗窃在整个 NFT 市场中普遍存在。然而,卡尔达诺 NFT 更安全,因为区块链元数据是交易的一部分。验证资产的所有权和来源要容易得多。这对于想要保护他们的创作并对其创作有适当认可的艺术家来说非常有用。

收藏家:NFT 买家也会在 Cardano NFT 设计中发现许多优势。由于 Cardano NFT 代币仅与 Cardano 区块链的结算层交互,因此转移这些代币的费用将是最低的。

Cardano NFT遵循与协议相同的严格和设计优先的方法。它们的构建成本低廉、易于部署、创建安全且易于验证。他们呼吁新 NFT 经济的所有参与者。

由于所有这些原因,卡尔达诺 NFT 将在未来吸引更多用户。

由于 Cardano 网络还很年轻,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Cardano NFT 将成为整个 NFT 市场的标准。

加入我们的 Fibo.art Discord!

单击此处加入 Fibo NFT 社区。

Fibo由官方商业部门和 Cardano 区块链的创始实体 EMURGO 开发,是一个新的 Cardano NFT 市场,为创造者和收藏者提供积极的#socialimpact支持。

Fibo旨在让艺术家和音乐家通过单击按钮轻松铸造 NFT 并接触全球社区。

要提问并加入 Fibo NFT 艺术家和收藏家社区,请加入我们的 Discord 使用下面的链接。

关于Fibo

• Fibo 主页:https://fibo.art

• Fibo 推特:@fiboNFT

• Fibo Discord:Fibo 社区

原文链接:EMU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