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亚太地区对食品可追溯性的需求日益增长

image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这是为数字商会——代表数字资产和区块链行业的世界领先交易协会上发表的文章,作者是Ken Kodama(EMURGO 首席执行官)

亚洲对食品可追溯性的需求不断增长

到 2030 年,亚洲人口预计将增加 2.5 亿,全球 65% 的中产阶级人口将居住在亚太地区。

这些消费者将对他们购买的产品越来越感兴趣,并寻求有关其食品供应链的更多详细信息,以确保他们购买的产品值得信赖。

正如在西方看到的那样,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精通技术,并希望获得可方便、按需交付的高营养、新鲜和安全的产品。消费者表示愿意为值得信赖的食物来源支付溢价,尤其是在全球大流行期间。

然而,农业食品行业正在努力跟上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

持续的全球疫情加上人口迅速增长和城市化,由于供应链效率低下,导致大量浪费和终端产品质量低下。

气候变化和环境退化等其他因素只会加剧农业食品行业的困境。

就目前而言,亚太地区是当前全球食物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全球粮食和农业出口总额的 19%,占粮食和农业进口总额的 31%。

根据 Allied Market Research 发布的一份报告,到 2025 年,全球食品追溯市场预计将从 2017 年的 109.6 亿美元增长到 222.7 亿美元,2018 年至 2025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9.3%。

由于新鲜农产品和种子、渔业、肉类和畜牧业等行业的增长以及中国领先企业的扩张,预计亚太地区是增长率最大的地区之一,2018 年至 2025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4.9% 。

这加剧了该地区企业和大型组织大规模实施升级技术解决方案的紧迫性,例如利用区块链技术创建更透明和更有凝聚力的供应链可追溯性,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值得信赖的产品。

由于该地区的许多企业仍然使用过时的纸质数据管理方法,区块链技术现在提供了一种更快、更简单、更安全、更经济的数据存储方式。

区块链提供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

总体而言,由于两个主要原因,亚太地区的区块链市场出现了显着增长。

首先,政府一直在稳步增加对区块链解决方案创新的支持,以提高区域经济的竞争力并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做好准备。

其次,这种支持反过来又增加了区域区块链解决方案公司的形成,以解决不同经济领域的各种问题。

新加坡、香港和中国等国家对促进基于区块链的生态系统以解决复杂的工业问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可以看到这种驱动力。

虽然各国对数字资产的立场不同,但都表示赞成从他们的前瞻性政策和提供所需的监管确定性可以看出,他们对帮助私营部门开发有价值的服务以解决这些复杂问题的看法。

区块链提供了适合亚太地区对食品和可信赖食品来源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的理想产品,因为政府正在支持其私营部门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农业食品行业等问题。

EMURGO Trace 及其对食品可追溯性的好处

作为一家全球新兴技术公司和位于新加坡的 Cardano 区块链协议的创始实体,EMURGO 的 Trace 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区块链解决方案的优势解决农业食品公司的复杂问题。

EMURGO Trace 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全新、安全且高效的数字化方式,可以在满足消费者和利益相关者需求的同时,向他们的消费者和利益相关者讲述其食品背后的真实故事。

这种通过基于数字区块链的解决方案产生的独特价值主张提高了最终消费者的信心、数据记录效率、数据透明度和销售利润率,这对所有企业及其消费者来说都是双赢的。

集成区块链溯源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解决消费者需求增加、质量透明度不足、业务成本上升等问题。

亚洲行业和组织中区块链扩展的未来

尽管全球疫情持续,新加坡区块链创新计划 (SBIP)仍 于 2020 年 12 月启动,目标是加强区块链生态系统并促进新加坡区块链技术的开发、商业化和采用,初始资本为 1200 万美元。

另一方面,中国也在寻求抓住区块链带来的机遇。本月早些时候,中国云南省政府制定了一项支持当地区块链发展的计划。一个例子包括为租金和人才招聘领域的初创企业提供国家补贴。

很明显,亚洲已经展示了在当地各个行业实施区块链的一致方法。它是数字革命的领跑者,为主流公众带来智慧城市、去中心化数据和未来支付方式。我们正处于区块链十年的开端,随着我们行业的不断发展,EMURGO 很高兴看到数字革命在亚洲和世界各地发生。


Ken Kodama 是 EMURGO 的首席执行官,EMURGO 是一家全球新兴技术公司,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来解决最复杂组织的一些最复杂的问题,并且是 Cardano 协议的创始实体。 EMURGO 在新加坡、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设有办事处,并拥有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名册。


将 EMURGO Trace 平台集成到您的业务中以获得竞争优势

作为 Cardano 区块链的创始实体,EMURGO 能够利用其大规模区块链开发和快速解决方案部署的能力来造福其全球客户,尤其是对于缺乏区块链解决方案开发经验的企业。

通过 EMURGO Trace 平台,您的企业可以受益于数字服务,例如完整的产品可追溯性,包括原产地认证、数据记录的数字管理、增强消费者对您产品的信任,进而增加业务利润。

下载下面的小册子,并通过 info@emurgo.io 与我们联系以了解更多信息!

下载手册以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EMURGO

• 官方主页:emurgo.io

• Twitter(全球):@EMURGO_io

• YouTube:EMURGO 频道

• 电报:EMURGO 公告

• 脸书:@EMURGO.io

• Instagram:@EMURGO_io

• Medium:EMURGO 公告

• 领英:@EMURGO_io

原文链接:EMU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