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为什么区块链可以改变医疗保健行业-第1部分

image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区块链技术从根本上讲是一种分布式在线分类帐,根据其协议的管理规则来归档和存储数据记录,例如交易和任何其他必要的数据。

它类似于一个共享的在线数据库,该数据库由加密技术保护,并在希望参与管理数据并同意协议规则的人员中分发。

根据首选的区块链技术的类型,分布式在线分类帐可以完全去中心化,这意味着任何一方都可以通过维护分类帐的运行副本参与帮助管理网络,或者分布式分类帐可以是私有的并需要管理权限参与并维护分类帐的运行副本。

一些网络可能更喜欢去中心化的共享分类帐,而没有中央第三方监视数据,而某些网络可能更喜欢私有共享分类帐,由于正在处理的数据的敏感性质,该分类帐需要访问共享。

无论哪种方式,区块链都基于完善的加密技术,使网络中的每一方都能以完全数字和实时的方式安全地通信,存储,共享和访问不同类型的信息。

由于所有网络成员均根据协议规则实时存储和共享数据,因此它允许各方之间进行不信任的合作,同时仍记录所有先前交互的不可变审核跟踪。

凭借数字技术的这些巨大优势,区块链已被越来越多地认为具有能够从根本上改变各种市场的技术能力,包括未来几年的医疗保健。

让我们看看区块链技术引发的这场革命对医疗保健意味着什么,以及如何在整个行业中实施。

COVID-19加速了对数字解决方案的需求,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image

资料来源:Statista

如上图所示,当前正在积极开发通过区块链技术优化的解决方案的几种医疗保健措施,预计到2025年其数量将呈指数增长。

无需强调医疗保健对人类繁荣的重要性。这是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的核心思想。

尽管如此,由于系统,法规过时以及人口老龄化,医疗保健是世界上发展最缓慢的市场之一。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医院以相对相同的方式运作。

在2020年严峻的形势下,由于全球COVID-19疫情,全球医疗保健系统变得捉襟见肘,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对更加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需求已日益受到关注,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应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并为需要帮助的人迅速带来收益。

这意味着服务,例如具有更好的数字跟踪功能的更快交付的已购买商品和服务,跨境商品和服务的自由流动,某些商品原产地的可验证证明以及更安全的数据记录解决方案,更容易供利益相关者使用。

区块链如何为医疗保健行业提供适合产品市场的产品

区块链具有难以置信的挑战,因为它们包含许多相互连接的节点(由各方运行的服务器),每个节点共享一个不断增加的数据块链的相同副本。

每次更新不能仅限于单个节点,必须将超过51%的节点作为成功入侵网络的目标,对于任何网络犯罪分子来说,这项任务实际上都是不可能的,因为它需要大量非常昂贵的计算能力。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上述服务,从而降低组织成本,并为更多人群提供更多的医疗保健和服务质量。

区块链解决方案可以跨边界实时转移价值,而无需中介机构,从而使那些有需要的人能够以更有效的方式接收金钱和商品。

它可用于对产品进行数字标记并跟踪国际供应链,从而保证特定最终产品的质量。

关于临床数据管理,使用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可确保患者实质上可以使用自己的密码来验证各种医院和医师办公室对信息的访问,从而确保准确的数据流可促进健康,而无需脆弱的个人记录-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病历,未经提供者的同意,病历在提供者之间不得转移。

所有这些好处都归功于区块链的数字属性,这些属性提供了透明性,不变性,并具有在同时存储数据的同时转移价值的能力。

集成EMURGO的跟踪解决方案以改善您的医疗保健供应链

作为Cardano协议的创始实体,EMURGO能够利用其能力进行大规模区块链开发和快速解决方案部署,以使其全球客户受益。

通过EMURGO的定制跟踪解决方案,您的医疗机构可​​以从上述所有服务中受益,包括完整的产品可追溯性和原产地证明,数据记录的数字管理以及增加的业务利润,所有这些都可以根据您组织的行业需求进行定制。

要了解有关EMURGO Trace Solutions优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欲了解更多信息并获得定制的反馈,请将您的询问发送至info@emurgo.io,我们的团队将及时与您联系,以帮助您开发和实施高效的数字区块链解决方案。

关于EMURGO

•官方主页:emurgo.io

•Twitter(全球):@EMURGO_io

•YouTube:EMURGO频道

•电报:EMURGO公告

•Facebook:@ EMURGO.io

•Instagram:@EMURGO_io

•Medium:EMURGO公告

•领英:@EMURGO_io

原文链接:EMU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