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池的焦点:Hazelpool

A Spotlight on Stake Pools: Hazelpool (cardanofoundation.org)

权益池运营商(SPO)通常以多种方式为卡尔达诺生态系统做出贡献——他们更新库、添加存储库、开发开源工具,甚至可能通过提交或评论卡尔达诺改进提案(CIP)来帮助塑造网络。

卡尔达诺基金会知道 SPO 对于当今和未来的网络弹性至关重要。 我们的“聚焦权益池”系列通过介绍卡尔达诺生态系统中的一些不同参与者来反映这种理解。 我们在每一期中都会听取不同 SPO 的意见,展示他们的工作、项目和开源实践。 在上一篇文章中,Lido 权益池强调了支持独立权益池运营商的必要性。 通过这个项目,联合创始人 Stephanie King 和 Darlington Wleh 旨在为每个人提供无障碍的卡尔达诺教育。

Hazelpool 团队致力于支持卡尔达诺网络,同时向慈善机构捐款。 出于对街上被遗弃猫的数量的担忧,创始人尼尔斯设立了权益池,以鼓励猫科动物寄养并提高人们对不杀戮收容所的认识。 Hazelpool 生态系统现在包括其他工具,例如 HAZELnet Discord 机器人。 用户可以通过委托其股份来免费访问此工具,从而激励网络去中心化工作。

您为什么成为权益池运营商?
我早在 2021 年就成为了权益池运营商,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了解卡尔达诺技术并同时支持网络的绝佳机会。 事实证明,这也是了解社区和促进我所信仰的事业的好方法。

您的权益池的使命是什么?
HAZEL 的使命是通过庇护所计划教育、支持和促进普通人养猫,从而显着减少动物种群的痛苦。 在此过程中,我们可以与社区和代表分享大量小猫照片,我们认为这是一项主要福利。

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的权益池的历史吗?
最初,我们的权益池纯粹是作为一种鼓励权力下放的方式来设计的,以支持猫的饲养和提高对非捕杀收容所计划的认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意识到,虽然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但它并没有提供足够的激励来真正获得授权。 在推出我们最初的概念一年后,我们增加了通过质押向我们著名的 Discord 机器人 HAZELnet 的用户提供折扣的能力,从而帮助去中心化,同时获得免费获得正常付费服务的能力。

卡尔达诺基金会的授权对您的权益池运营有何影响?
在错过了 Catalyst Fund 9 的融资后,该代表团在两个方面都是一件幸事。 首先,它使我们能够支持我们的委托人,使我们的委托数量从 700,000 ADA 增加到现在略高于 200 万。 此外,持续的奖励使我们能够缓冲 HAZELnet 基础设施随着其发展而产生的额外成本。

您是否发现卡尔达诺基金会授权使您能够构建或改进您的工具、项目或开源存储库?
无论有没有基金会的授权,我们都会一直推动继续建设。 但随着一致的区块生产,我们也能够不用担心为 HAZELnet 生态系统提供动力的七个不同服务器的费用,并专注于实际构建。 我们继续寻求改进可用的最佳社区集成工具,同时保持其开源,以便其部分或整体可以帮助其他人在卡尔达诺上构建更好的工具。

您如何总结您对卡尔达诺生态系统的贡献?
我经历了生态系统各个部分的传奇之旅,从后台的权益池运营开始,到制作有关 Cardano NFT 的技术教育 YouTube 视频,到成为 HAZELnet 的开发人员,以及最近成为出色的 DAO 平台的自豪大使 围绕召唤的团队。 就我个人而言,我最大的贡献是我的积极态度以及当我们都在与当前世界状况斗争时我可以提供的书呆子笑话和小猫照片。

您目前正在构建一些想要分享的东西吗?
虽然 HAZELnet 不是一个新工具,但我们在 2023 年有一些伟大的计划。这包括品牌重塑、通过网站管理社区、Twitter 集成、CIP-0068 支持以及与令人兴奋的 NFT、DAO 和 De-Fi 项目的许多合作 在卡尔达诺。

申请卡尔达诺基金会代表团

要了解 Hazelpool 的最新动态,请在 Twitter 上关注 @NilsCodes 或加入 HAZELnet 和 HAZELpool 官方 Discord。

卡尔达诺基金会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权益池申请授权。 如果有兴趣,基金会会向 SPO 提供完成申请的详细信息。 卡尔达诺基金会钱包的最新一次重新授权发生在 7 月 18 日,收到了 300 多个有效申请,并选择了 45 个池进行授权。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