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了解如何在 Marlowe Pioneers项目中创建少代码、低成本的金融智能合约

image
原文来自IOHK Niamh Ahern,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加入我们新的 Marlowe 培训计划,了解如何使用拖拽功能轻松建立财务智能合约

您想学习如何使用易于使用的可视化工具编写低成本的金融智能合约吗?然后报名参加我们将于 5 月 19 日开始的新Marlowe Pioneers培训计划。 Marlowe 是一个基于 Web 的平台,您可以在其中直观地构建、模拟、分析和运行金融智能合约,而无需深入的编程知识。

下周将启动第一个 Marlowe Pioneer 培训计划,参与者可以在其中学习 Marlowe 的基础知识并帮助在正式发布之前测试代码。该计划旨在培训开发人员和任何对去中心化金融产品感兴趣的人使用 Marlowe 产品套件编写金融智能合约(例如贷款、掉期、差价合约等)。

自从我们在 4 月的 Cardano360 展会上宣布这一新课程以来,我们的开发人员社区和从事金融工作并有兴趣学习 Marlowe 的个人都对我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联系所有注册的人,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经验和专业知识。那些被选中参加该计划第一轮的人很快就会收到我们的消息。如果您在此阶段没有收到邀请,请不要担心,因为我们将运行几轮此计划,所以请保持联系!

课程结构

新计划的第一次迭代将于下周 5 月 19 日开始,将运行八周。加入该计划的人将成为 Marlowe 的真正先驱,并将尽早获得一系列学习模块。您的反馈将帮助我们开发和迭代整体学习体验,并为将来参加该课程的人提供更好的体验。

本课程将教您 Marlowe 的核心原则以及如何为金融界编写智能合约。课程模块将涵盖语言的构建块,使用 Marlowe CLI 工具、Marlowe Playground,以及一些案例研究和实践练习。

该课程将采用模块化方法,并具有高度互动性。每周我们都会发布来自 Marlowe 产品和开发团队以及教育总监 Lars Brünjes 的新教学视频,以及作为每个模块的一部分在一周内完成的一系列实践练习。我们还将定期举行互动问答环节。此外,您将可以访问 Discord 上的专用社区频道,该频道专为帮助您在学习时与其他课程参与者建立联系而创建。

在练习和视频之外,我们将鼓励学生以适合他们的速度学习并相互协作。我们建议所有学生每周至少投入 8-10 小时的时间。就像所有的学习经历一样,你投入的越多,你就会得到越多的东西!我们鼓励所有参与者相互交流,合作回答问题和解决问题。

我们将有一个由主持人组成的小型团队,他们将不时检查以帮助促进和协助。他们还可以帮助您对本周学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或问题进行分类。在每周结束时,我们将直接与小组接触,以解决更复杂的技术问题,并就该周涵盖的主题提供反馈。

以往的经验

由于 Marlowe 是一种少代码解决方案,因此无需具备编程经验即可参加本课程。但是,了解一些 Haskell 和 JavaScript 知识以及对区块链技术和金融产品的一般了解将是有益的。你应该像帮助我们一样热衷于学习;虽然我们已经为 Plutus 和 Atala 运行了许多成功的先锋计划,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挑战自己以这种规模教授 Marlowe。因此,在我们学习和改进的过程中,也要为路上的坎坷做好准备!

课程什么时候开始?

该课程于下周于 5 月 19 日开始,将同时进行八周至 7 月下旬。这将涉及您每周大约十个小时的时间和精力。

准备好学习了吗?

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的生态系统中得到如此多的开发人员的兴趣,他们已经准备好开始学习 Marlowe。您不仅可以自学,还可以作为先驱帮助我们确定教学和提供本课程的最佳方式——真正帮助为未来入学的学生铺平道路!在我们将 Marlowe 推向世界之前,我们期待着带您踏上这段学习之旅!

请加入我们的 Marlowe Discord 频道,参与讨论、提问并收听最新的 Marlowe 新闻。

**原文链接:**Learn how to create low-code, low-cost financial smart contracts in the Marlowe Pioneers Program - IOHK Blog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