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共识大会上的卡尔达诺:展望未来

image
原文来自IOHK Fernando Sanchez,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这是今年最重要的区块链行业活动之一。 IOG 将在那里,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共识大会是加密开发者、爱好者和“去中心化世界的节日”的焦点之一,大家几乎就在这里。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奥斯汀会议中心将成为 2022 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的中心,招待全球加密货币世界的一些知名人士。

Input Output Global (IOG) 将与我们来自 Cardano 基金会和 EMURGO 的朋友一起出席。 Charles 将在主会议上发表讲话,而 Cardano 主展位将展示三个组织的一系列产品、项目和计划,包括 Catalyst(Fund9 即将启动)、Atala PRISM、IOG 的新轻钱包和 EVM 侧链项目。

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展示和庆祝#BuildingOnCardano 的数百个 Dapp 和 NFT 项目中的一部分。出席共识将是; Blockery, Cardashift, CNFT.IO, Cornucopias game, COTI/Djed, dcSpark, Genius Yield, Gero Wallet, Indigo, JPG Store, MELD, NFT Maker Pro, Oracle Charli3, Pavia, SundaeSwap, Veritree, Wanchain, Claymates, MuesliSwap, SingularityNET 、Joget、Fibo、certiktech、ADAZoo、Dapp360 Workforce、Tokhun、Project Catalyst、World Mobile、Adaverse、Wave 和 Terra Virtua,等等。

社区庆典

今年的共识活动有望成为去中心化世界最大的庆祝活动之一。打头阵的将是IOG、Emurgo 和卡尔达诺基金会于 6 月 8 日晚在奥斯汀的帕尔默中心举办的卡尔达诺社区活动。

聚会免费参加,您将有机会见到 Charles Hoskinson 并与#BuildingOnCardano 项目和社区领袖建立联系。

免费参加的开发人员研讨会和黑客马拉松

主要共识活动结束后,IOG 将于 6 月 13 日在奥斯汀为开发者举办免费研讨会和黑客马拉松。与会者将被邀请参加三个赛道的其中一个 - Plutus Challenge、Marlowe Zero to Hero 或 DApp 开发者更新赛道 - 他们将能够展示他们的独创性,与社区建立联系,并最终在 Cardano 上进行构建。

下午的会议结束后,开发人员还将有机会与其他社区成员、基于 Cardano 的项目以及 IOG 团队成员建立联系。

DApp开发轨迹

参与与 IOG 团队成员和社区成员关于 DApp 开发的讨论,了解 Cardano 中 DApp 开发的基础、Vasil 硬分叉组合器活动开放的可能性、审计和认证等等。

当天晚些时候,IOG 将邀请开发人员讨论他们在 Cardano 上构建的项目。

Plutus挑战

参与者将发挥他们的创造力来解决 IOG 团队提出的 Plutus 挑战。稍后,IOG 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向社区成员展示他们的项目的机会。

Marlow——从零到英雄

这是一个随用随学的活动,参与者可以学习卡尔达诺的特定领域语言 Marlowe 的基础知识。这条赛道将包括挑战和实践练习。

开发者活动将于 6 月 13 日举行。如果你想参加,你可以在这里注册。

总结

共识大会是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活动之一。 它于2022 年将包含 DeFi、NFT、元宇宙等相关主题。共识大会聚集了参与推动去中心化全球生态系统各个方面的开发人员、学者、政策制定者、投资者和创造者。

如果你能到奥斯汀,我们会在那里见到你。对于大多数无法做到的人,请不要担心 - 我们一定会通过我们的社交和社区渠道让您跟上进度。

原文链接:Cardano at Consensus: a look ahead - IOHK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