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瑞士一起为联合国难民署举办的第二届年度全球影响力挑战赛

Second Annual Global Impact Challenge with Switzerland for UNHCR (cardanofoundation.org)

苏黎世,2022年11月29日 - Cardano基金会自豪地宣布与联合国难民事务局在瑞士的国家合作伙伴进行新的合作。瑞士支持联合国难民署(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作为合作的一部分,Switzerland for UNHCR将推出一个慈善股权池,由Cardano基金会授权350万个ada,即Cardano区块链的原始代币。Taurus公司是瑞士领先的数字资产基础设施供应商,将负责运营该股权池。

Cardano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Frederik Gregaard评论说。"与瑞士难民署的合作是基金会精神的体现。我们坚信使用区块链来改善每个人的条件,并在Cardano社区的积极参与下这样做。在2022年Cardano峰会期间宣布今年的全球影响力挑战是启动对话的一个很好的方式,给了充分的机会进行当面对话,并确保Cardano社区与Cardano基金会一起帮助塑造今年的挑战。我们希望这个新的全球影响力挑战赛将为全球流离失所者的生活带来真正的改变。

第二届年度全球影响力挑战赛产生的赌注池奖励的80%将直接用于瑞士联合国难民署支持被迫流离失所者的行动。剩下的20%将支持该组织的创新项目资金。这项挑战进一步加强了基金会的承诺,即利用Cardano区块链技术,并将其资源用于实现积极变化。

这项合作建立在第一个Cardano全球影响力挑战的成功之上,与veritree合作,看到Cardano社区为在肯尼亚种植一百万棵树做出贡献。Cardano基金会发起年度全球影响力挑战赛,作为团结国际Cardano生态系统的一种方式,支持不仅创造广泛的积极影响,而且展示区块链技术的效用的应用。

影响力挑战是在2022年Cardano峰会上发起的,这是Cardano社区有史以来最大的现场聚会。峰会于11月19日至21日举行,在洛桑举行了一个主要的舞台活动,一个虚拟的峰会小屋,以及在全球多个地点举行的50个社区主导的活动,并提供了各种有关建立Cardano的小组和主题演讲。

为了支持这一全球影响挑战,卡达诺基金会将创建一个特定的钱包,它与主要的代表团战略分开。卡达诺基金会的ada将在其现有的45个钱包地址中重新平衡,并创建第46个钱包,专门用于联合国难民署的股权池。展望未来,这个钱包将被用来向支持积极采用Cardano的有趣的倡议下放股权。

Tauru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Lamine Brahimi说,该公司是企业级数字资产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在实现2022年全球影响力挑战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允许非营利组织以创新和合规的方式使用委托的股权证明来筹集资金。Taurus在运行DLT基础设施和多个区块链的桩池方面有长期的经验。我们对这种伙伴关系感到非常自豪,它将为世界各地被迫流离失所的人提供直接支持。”

联合国难民署的创新主管Hovig Etyemezian总结说。“科技部门在帮助人道主义机构创新以更好地提供援助方面可以发挥关键作用。在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人被迫流离失所的时代,Cardano基金会和我们在瑞士的国家合作伙伴Switzerland for UNHCR之间的这种合作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创新可以成为一种善的力量,并赋予最脆弱的人权力。我期待着看到这种伙伴关系如何释放区块链社区的力量,以支持被迫逃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