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打包智能合約

最近,打包智能合約(WSC)與複雜的 Milkomeda 平台的合併標誌著一項巨大的發展,廣泛擴大了卡爾達諾錢包持有者的範圍和功能。 這項進步使用戶能夠與大量以太坊虛擬機(EVM) 相容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 順利交互,涵蓋各種領域,包括去中心化金融(DeFi)、遊戲、NFT 等,所有這些都可以在創新的Milkomeda 中使用生態系統。 無縫整合促進了豐富的用戶體驗,使卡爾達諾愛好者能夠透過其卡爾達諾錢包與 Milkomeda DApp 進行本地交互,從而以突破性且獨特的方式支援卡爾達諾生態系統。

區塊鏈互通性和打包智能合約的意義

在推出 WSC 之前,在 Cardano 等基礎第 1 層區塊鏈和 Milkomeda 等高級第 2 層解決方案之間遷移資產非常複雜。 這個複雜的過程通常包括包裝或橋接資產、錢包管理,並涉及許多其他複雜的步驟。

Milkomeda 推出的打包智能合約透過在第 1 層和第 2 層鏈之間提供簡化的用戶體驗,巧妙地緩解了這些挑戰。 這種方法確保了不同區塊鏈層的用戶旅程的流動性和連貫性。

打包智能合約背後的機制

打包智慧合約採用的智慧合約在部署在 Milkomeda 的第 2 層鏈上時,仍保持與用戶的 Cardano 第 1 層位址的唯一連接。 這些合約充當虛擬帳戶,具有餘額、隨機數字以及處理代表用戶簽名的交易的能力。

當與支援 WSC 的 DApp 互動時,使用者的 Cardano 錢包會自動產生與 EVM 相容的位址,從而無需管理額外的私鑰。 這意味著用戶可以使用其本機 Cardano Layer 1 帳戶發起和驗證 Layer 2 交易,從而避免手動橋接資產或利用以以太坊為中心的錢包與 Milkomeda 的 DApp 進行互動。 這意味著卡爾達諾本地用戶的用戶體驗得到了顯著增強。

提升 Cardano 的生態系:Blueshift DEX 的作用

一個值得注意的補充是 Blueshift 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加入,該交易以著名的卡爾達諾指數為特色,這是一個精心策劃的投資組合,集中體現了卡爾達諾社區的活力。 該指數匯總了 Cornucopias ($COPI)、NMRK ($NMKR)、VyFinance ($VYFI) 和 Blueshift ($BLUES) 等不斷增長的項目,作為卡爾達諾在區塊鏈領域影響力不斷升級的可靠指標。

透過 WSC,用戶能夠在熟悉的錢包環境中無縫互動並認可官方認可的卡爾達諾指數中的項目。

試試打包的智能合約

在 Milkomeda 平台上部署 Wrapped 智能合約標誌著在改善跨鏈互動和提升眾多卡爾達諾錢包持有者的用戶體驗方面取得了顯著的進步。 隨著區塊鏈生態系統的不斷發展,這種開創性的創新成為日益互聯和以用戶為中心的去中心化環境的基礎要素。

我們熱烈邀請區塊鏈愛好者親身體驗革命性的包裝智慧合約。 有興趣的人可以簡單地訪問我們的 DEX:https://app.blueshift.fi,將網路更改為 Cardano,並連接他們最喜歡的 Cardano 錢包,開始探索 Blueshift 和 Card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