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产品是最好的营销,它即将到来

最近 卡尔达诺社区对雪莱有很多冷漠。当发布日期被推迟了太多次时,相当期待。许多人一直在等待雪莱,而不是等待权力下放,而是为了预期的价格泵。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这是因为,当Shelley背后的所有技术方面都是正确的时候,Shelley会更好,而不仅仅是发布一个半生不熟的产品。低质量的产品会导致短期泵,然后是巨大的倾倒。

首先,它会给那些向卡尔达诺传播FUD的人提供内容。他们将有一个实地日推动卡尔达诺无法提供的叙述。其次,投资者将被剥夺权利并可能出售。这是因为,在等待了一年多的东西之后,你会期待一款高质量的产品能够实现炒作。

从本质上讲,IOHK的谨慎态度可能是他们为Cardano所做的最好的事情。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令人沮丧的等待,但一旦产品上线,并且它按预期运作,情绪就会改变。与所有其他投资一样,质量总是胜过任何其他形式的营销。

打造低质量的产品总能在短时间内发挥作用,但一旦人们意识到它没有实质内容,一切都会崩溃。随着产品质量的提高,事情可能开始变慢,但随着消息的传播,接待会增长。这就是卡尔达诺会发生的事情。在Shelley上线的那一刻,它显示出按预期工作,不久之后,资金开始涌入,并且企业开始大量开发卡尔达诺。

最好的部分是,卡尔达诺投资者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实现这些发展。当然,只要它需要等待,但它即将到来。在最近播出的播客中,IOHK项目经理宣布Shelley testnet将于6月上映。他们已经确定了将参与Shelley测试阶段的池。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是Shelley今年可以上线的指标。

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这都可能对卡尔达诺的价值增长起到重要作用。从短期来看,它可能导致泵出于兴奋状态,而从长远来看,采用和铆接可能会增加卡达诺(ADA)的价值。无论哪种方式,卡尔达诺的前景都在好转。这使得它在低于0.10美元时从2017年1.5美元的高点交易时被高度低估。其基本面越来越强,整个加密市场正在获得市场更积极的接受。几年后,卡尔达诺可以在其上运行大量巨大的应用程序。
翻译自

高品质的产品是最好的营销,这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