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chain与Cardano达成合作

Wanchain和Cardano的Input Output正在合作实现Cardano主网、Cardano侧链和其他区块链网络之间的互操作性。这些努力将看到这些团队部署分散的、非托管的、双向的跨链桥,将Cardano与其他第一层区块链连接起来。Wanchain桥节点也将被升级,以挂接Wanchain和Cardano网络,进一步保障Cardano的跨链桥和交易。换句话说,Wanchain将成为Cardano的一个兼容EVM的侧链。

Wanchain既是一个可持续的第1层PoS区块链,也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区块链互操作性解决方案。Wanchain第1层PoS区块链是一个完整的类似以太坊的环境,可以与行业标准的以太坊工具、DAPPs和协议一起工作。Wanchain桥是分散的、直接的、非托管的桥,连接EVM和非EVM网络,不需要任何中继链或中介网络。这些桥梁使用安全多方计算(sMPC)和Shamir秘密共享的组合来保护跨链资产。

Wanchain桥接器目前连接了超过15个第一层和第二层网络。将Cardano加入这个广域区块链网络,将Cardano网络与其他DeFi和Web3生态系统连接起来,既增加了其他链上ADA持有者的可能用例,又为BTC、ETH、DOT、WAN、XRP和其他币种在Cardano自己的Dapp生态系统中使用铺平了道路。

通过将Wanchain变成与Cardano兼容的EVM侧链,Cardano Dapp开发者和用户可以获得更多的编码语言、框架和集成开发者环境。此外,这种新颖的方法不仅最大限度地提高了Cardano的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安全性,而且还可以作为一种可扩展性解决方案。交易现在可以安全地移出Cardano,只在第1层区块链上记录重要信息,以确保安全性和不可更改性。

侧链方法也预示着Cardano的一个新时代,它现在可以过渡到一个完全成熟的多链生态系统,比其他网络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这仅仅是Wanchain和Input Output之间合作的开始。

“互操作性是Cardano区块链背后的驱动力之一,因此,Cardano生态系统将继续增长。跨链桥是这一战略的一个方面,而Wanchain的安全基础设施为生态系统带来了一个有价值的新贡献者”,IO Global的首席产品官Dynal Patel说。“Wanchain将为Cardano社区提供更多的效用,允许用户在一些网络上与DeFi应用程序互动,并利用不断扩大的生态系统。”
"我们很高兴支持Input Output在构建这个Cardano互操作性解决方案方面的工作,"Wanchain的业务发展和运营副总裁Li Ni说。“我们相信去中心化的重要性,并对全球区块链格局表现为一个美丽的、单一的、可互操作的网络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愿景。这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重要步骤。”

关于Input Output
Input Output由Charles Hoskinson和Jeremy Wood于2015年创立,是世界上杰出的区块链基础设施研究和工程公司之一。该公司为公共、私营部门和政府客户建立了高保障的区块链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它也是去中心化智能合约平台Cardano的推动者。

关于Wanchain
真正的DeFi是可互操作的–Wanchain,广域网络链,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去中心化区块链互操作解决方案。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互操作性推动区块链的采用,建立完全分散的桥梁,连接世界上许多孤立的区块链网络。这种跨链基础设施使开发者有能力建立真正的去中心化的跨链应用,以推动Web3的未来。

这个万链还在啊… :swea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