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oi钱包:2021年回顾

Yoroi Wallet: 2021 Year in Review (emurgo.io)

2021年对Cardano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对用户来说充满了新的亮点和发展,这反过来又为EMURGO带来了一个新的时代。

今年有许多升级,包括在Cardano的区块链网络上推出备受期待的智能合约功能,为在Cardano上建立dApps和DeFi等服务打开了大门。

Yoroi钱包由卡达诺的创始实体EMURGO开发,其发展路线图与卡达诺的整体路线图保持一致,以整合新功能和升级。

随着一系列新的dApp服务在不久的将来来到Cardano,Yoroi被定位为Cardano ADA和Ergo ERG用户在这些生态系统中与dApps互动的首选轻型钱包。

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快速回顾2021年Yoroi的主要亮点,以及这一切对2022年的意义。

Yoroi对Cardano的Mary Hard Fork的支持

阅读关于Yoroi和Cardano的Mary Hard Fork。

Cardano在2021年达到的第一个里程碑是玛丽硬分叉,发生在2021年3月1日21:44:51 UTC。

这次对网络的升级带来了原生代币标准,并创建了一个多资产分类账,这是Cardano不可伪造的代币(NFT)的主要工具之一。

即使当时没有智能合约功能,该网络也看到在Cardano上创建了几个代币和NFTs。

Yoroi作为Cardano的官方轻型钱包,必须迅速开发其系统以支持这些新资产。

通过这样做,Cardano上的代币生态系统大大扩展,为支持智能合约铺平了道路。

Yoroi升级以支持Cardano治理项目催化剂

阅读关于如何在Yoroi上注册投票给Fund7。
Yoroi发展的另一个重要步骤是在Project Catalyst注册投票的能力。

Project Catalyst是地球上最大的去中心化基金 - 允许Cardano ADA社区对各种Cardano生态系统项目的资金补助进行投票。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90万张投票,超过300个项目从Project Catalyst Fund1到6获得资助,Yoroi Wallet是促进Cardano治理的主要参与者。

Cardano的Project Catalyst Fund6启动时,有一个价值400万美元的ADA池可供使用,预计约有150个不同的项目将得到资助。

Project Catalyst的最新基金7将于2022年1月13日开始投票,有价值800万美元的ADA可用。

Cardano生态系统中的许多最好的项目都是在这里开始的,还有更多的项目将在这里出现。

它的创立是Cardano引入区块链行业的最有价值的举措之一。

正是在Fund3中,Yoroi用户能够注册对项目进行投票,并通过投票获得奖励。

2021年9月,EMURGO和Yoroi是今年Cardano峰会的主要参与者之一。

该活动是在Cardano上推出智能合约功能的前奏。

来自生态系统的许多最聪明的人出席了会议,并在现场展示了他们对Cardano的更新。

该活动还作为一个平台,展示了许多即将到来的Yoroi更新。

EMURGO的产品负责人Sergio Sanchez Ferreros发表了题为 "Yoroi用户的商店是什么?"的演讲,讨论用户可以期待的改进,包括。

Yoroi dApp连接器 - 作为一个轻型加密货币钱包,Yoroi的主要用途是作为dApps和用户之间的桥梁。自从智能合约出现以来,开发团队一直在为浏览器扩展完善这一角色。

原生资产和NFT列表 - NFT在Cardano上已经爆炸性增长,账本上有数以百万计的这些资产一直在被人们交易。为了适应这种需求,Yoroi正在研究如何将这种资产与更好的用户体验结合起来,如关于这种资产的更多信息和图像显示等,随着我们的发展。

Yoroi钱包在Alonzo硬分叉期间处于有利地位

阅读关于Yoroi对Alonzo硬分叉的支持。
Alonzo硬分叉于2021年9月12日,即第290纪元在Cardano主网络上上线。

这是Cardano历史上最令人期待的更新之一,因为它最终带来了智能合约的支持。

这启动了在Cardano账本之上的dApps的发展。

Yoroi在支持Cardano的dApp生态系统方面一直发挥着作用。

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dApps)需要一个桥梁来连接网络的用户。

作为一个带有桌面浏览器扩展的轻型钱包,Yoroi可以快速与智能合约连接,这为与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不可伪造代币(NFT)和外部数据(oracles)的连接铺平道路。

这一点的证明是SundaeSwap的开发团队使用Yoroi进行的第一笔dApp交易–这是一个Cardano DEX,能够实现去中心化的交换、抵押、借贷和借款。

如他们的视频所示,使用Yoroi dApp连接器的私人构建成功进行了DEX交易。

Yoroi dApp Connector

阅读关于Yoroi dApp Connector。
为了帮助满足对Cardano上dApps的预期增长需求,Yoroi钱包背后的团队EMURGO在几个月前宣布了其即将推出的dApp连接器的计划,最初为Yoroi的桌面浏览器用户,这将为用户和Cardano上的各种dApps之间的互动搭建桥梁。

通过Yoroi的dApp连接器,用户可以简单地访问这些dApp,并从他们喜欢的网络浏览器中进行访问 - 为持有Cardano ADA的Yoroi用户带来巨大的效用。

启用dApp连接器后,用户可以参与dApp允许的任何活动,如购买或出售代币和NFT,获得资源,或使用dApp提供的其他功能。

2022年及以后值得期待的事情
Cardano Basho时代正在全面发展中,包括对Cardano账本的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如Hydra。

这一改进将极大地提高网络的吞吐量,并允许更容易地采用Cardano的可扩展、可持续和可互操作的第三代区块链的主流。

Yoroi将整合所有这些改进,以支持整个Cardano和Ergo生态系统。

未来一年将是Cardano上第三方开发增加的一年,因为今天的智能合约与前端连接,以创建dApps。

Yoroi的dApp连接器作为Cardano去中心化生态系统的钱包中心,以及许多新的去中心化服务,如DeFi,NFTs和其他将继续在Cardano上推出的生态系统,带来更多的流动性和效用。

请在Twitter上关注Yoroi的发展,并在2022年初独家升级Yoroi的用户体验。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