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ardano峰会:迪拜现场报道

Cardano 的首个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为爱好者和整个 Web3 社区提供了 2023 年 Cardano 峰会的现场报道。

新加坡,2023 年 10 月 27 日 / EMURGO Group Pte. Ltd.(“EMURGO”)——致力于卡尔达诺社区的新兴 Web3 社交媒体平台 Cardano Spot 宣布对 2023 年迪拜卡尔达诺峰会进行现场现场报道。 这是将于 2023 年 11 月 2 日至 4 日举行的最大的区块链活动之一。Cardano Spot 将直接向全球卡尔达诺爱好者带来有关最新举措的独家一对一采访、见解和语音流行。 Cardano Spot 旨在通过对 2023 年卡尔达诺峰会的现场报道,为社区带来此次盛会的精彩内容。

Cardano Spot 社区经理 Miguel Avila 将前往迪拜,主持对 Cardano 本地项目和知名社区成员的现场采访。 这一独特的机会将使观众能够直接从塑造其未来的专家和建设者那里获得有关卡尔达诺生态系统最新发展的第一手知识。

对于无法亲自参加峰会的卡尔达诺社区成员,卡尔达诺现货确保他们不会错过房间里的活动。

通过 Cardano Spot 应用程序(iOS 和 Android),用户可以虚拟体验峰会,沉浸在今年最大的 Cardano 活动中。 报道将包括引人入胜的讨论、独家采访以及峰会氛围的现场一瞥。

此外,Cardano Spot 鼓励全球社区积极参与。 观众可以通过发布问题并通过评论分享他们的想法来与活动互动,从而在卡尔达诺爱好者之间培养包容性和协作感。

Cardano Spot 专注于区块链领域内社区驱动的举措。 Cardano Spot 以卡尔达诺社区为核心开发,作为爱好者的中心,为他们提供生态系统的最新更新、市场洞察和社区内的宝贵联系。 通过提供 2023 年卡尔达诺峰会的现场报道,Cardano Spot 继续履行其为全球卡尔达诺支持者提供支持、教育和团结的使命。

要在舒适的家中体验 2023 年卡尔达诺峰会的所有现场活动,请下载 Cardano Spot 应用程序并于 2023 年 11 月 3 日至 4 日收看。不要错过这个参与峰会的机会 卡尔达诺的未来。 如果您计划参加迪拜卡尔达诺峰会,请在此处获取门票。

关于卡尔达诺现货

Cardano Spot 是一个致力于 Cardano 社区的新兴 Web3 社交媒体平台。 Cardano Spot 专注于授权、教育和团结全球卡尔达诺爱好者,提供生态系统的最新动态、市场洞察以及社区内的宝贵联系。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Cardano Spot | Empowering Cardano Community On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