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的美国成年人持有ADA

4% of adults in the U.S. hold ADA | Cardano Explorer (cexplorer.io)

分析公司 Morning Consult 发布了一份报告,跟踪加密货币的采用和前景。 用于分析的数据于 2022 年每季度收集一次,并经过加权以接近美国成年人的代表性样本。 在本文中,我们分解了一些分析结论并提供了我们的见解。

TLDR
意识形态并没有战胜技术。 人们对多个项目充满信心。
ADA 由 4% 的美国人持有。 这是持有任何加密货币的人的 18%。
24% 的美国人了解区块链技术。 然而,只有 15% 的人持有比特币。
29% 的千禧一代持有比特币,可能还有其他加密货币。
持有加密货币的人正在寻找替代金融服务,并且更愿意使用 DeFi。
人们最信任哪些项目?
19% 的美国人持有某种加密货币。 卡尔达诺是分析师询问的 10 个项目之一。 到 2022 年底,15% 的美国人持有比特币、10% 的以太坊和 4% 的卡尔达诺。 美国有超过 3.3 亿人。 这意味着仅在美国就有大约 1300 万人持有 ADA。 就比特币而言,这是 5000 万人。 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数字。

如果确实如此,需要指出的是,大多数人可能在中心化交易所持有加密货币。 从链上数据,我们知道全球约有 120 万人从他们自己的 Cardano 钱包中持有 ADA。 有多少美国人用自己的钱包抵押 ADA? 从数字上看,应该是极少数。 继续教人们使用自己的钱包很重要。 这适用于所有加密货币。

在我们看来,有些事情可能不对,但我们不想质疑报告。 让我们继续前进。

分析师还询问了稳定币。 USDC 由 7% 的人持有,USDT 由 4% 的人持有。 可以肯定地说,持有比特币的人中有 2/3 也持有一些稳定币。 人们正在使用代币化美元是积极的,因为这可能是通过加密货币资产增加支付使用的一种方式。 稳定币是当今智能合约平台最大的用例之一。

首先,必须说卡尔达诺做得很好。 尽管该项目起源于 2015 年,但人们可以在 2017 年底在公共交易所购买 ADA。以太坊拥有智能合约的时间更长,因此网络效应显然要大得多。 值得一提的是,Solana 也达到了 4%,Polkadot 达到了 3%。 因此,Cardano 并不是人们关注的唯一一个更年轻的智能合约平台。

在更广泛的背景下,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美国人都不是比特币极端主义者。 ⅔ 持有比特币的人也持有以太坊和可能的其他项目。 比特币极简主义者是一个嘈杂且有毒的群体,肯定会影响人们的意见。 然而,数据表明,极简主义者的影响并不像我们有时想象的那么强大。

这些数据可以解释为人们不相信应该赢得全部的单一项目。 由于种种原因,他们对多个项目抱有信心。 意识形态并没有战胜技术。 效用和直接网络效应是决定成功的因素。

对 Cardano 来说非常积极的是加密货币所有者的比例,他们表示他们在上个月出售了一种加密货币。 持币人回应称,年初有 11% 卖出 ADA,年底只有 10%。 这可以解释为人们长期信任该项目。 对于所有其他区块链项目,情况恰恰相反。 人们在年底比年初卖得更多。 例如,比特币在 1 月份被 27% 的持有者出售,10 月份则为 37%。

一般来说,也许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出售最大的比特币和以太坊项目最多,而其他项目往往不出售。

到年底,人们出售 BTC 的可能性几乎是 ADA 的 4 倍。 我们认为,有些人在熊市期间不出售 ADA,因为他们使用了质押。 这在网络安全和去中心化的背景下非常重要。

该报告的更详细版本显示,在所有加密货币持有者中,比特币持有 75%,以太坊持有 49%。 就卡尔达诺而言,它是 18%。

年轻一代将推动采用
在 2022 年 10 月的调查中,约 29% 的千禧一代和约 23% 的 Z 世代参与者表示他们拥有比特币。 对于千禧一代,这几乎是平均水平的两倍。 年轻一代将在未来几年推动采用。 未来几年,这些群体的加密货币采用率可能高达 50%。

分析师尚未透露年轻一代持有的其他加密货币。 我们估计年轻人会比老一代更多地尝试 DeFi 服务。 老一辈往往更保守,因此将主要持有最大的加密货币。 年轻一代更好奇并且更善于使用新技术。 因此,我们估计在年轻一代中,会有很多人持有其他加密货币,尝试使用 DeFi,同时也拥有 NFT。

在气候和可持续发展方面,Z 世代和千禧一代是最活跃的群体。 其他研究表明,71% 的千禧一代和 61% 的 Z 世代认为环境是头等大事。 这对于 Cardano 和其他 PoS 项目来说是一个优势。

人们如何理解和使用加密货币?
有趣的是非常熟悉或有点熟悉加密货币主题的人的比例。 尽管 2022 年基本上是熊市,但人们对 NFT 的认知度在这一年里从 22% 上升到了 28%。 DeFi 也表现不错。 对它的认识从 17% 增长到 21%。 截至年底,24% 的受访者了解区块链。

这个数字在加密货币持有者数量的背景下很有趣。 虽然近 25% 的美国人了解区块链,但只有 15% 的人持有比特币。 这可以解释为尽管了解这项技术,但仍有一部分人对持有它不感兴趣。

并非每个曾经驾驶过汽车或了解其工作原理的人都一定拥有一辆汽车。 这就是现实。

那些已经了解该技术的人如果找到理由,以后可以更容易地采用它。 重要的是他们已经有了一些知识并且可以分享。 而且,这些人更容易关注区块链行业。

积极的一面是,将近五分之一的美国人对 DeFi 的存在有所了解。 人们的认知不止于区块链。 他们正在观察其他地区。 这在卡尔达诺的背景下是非常积极的。

可能因为 FTX 破产,认为区块链行业相对于传统金融世界应该受到更多监管的人数增加了。 分析师询问人们是否认为加密货币对社会有益或有害。 回到 2022 年初,两组之间的差异仅为 1%。 普遍的观点是加密货币是有害的。 这在过去一年中发生了变化,现在持怀疑态度的人数比仍然认为加密货币有益的人数高出 7%。

大多数自称了解加密货币的人很可能明白,FTX 和其他中心化服务的破产是 CEO 和管理层的失败。 重要的是要不断重复区块链,并通过扩展 DeFi,解决与 CeFi 相关的问题。

加密货币所有者更有可能使用非银行支票兑现和发薪日贷款等替代金融服务。 这些服务通常由银行账户不足的人使用。

加密货币所有者汇款的可能性几乎是普通人群的三倍。 这是 23% 对 8%。 他们使用支票兑现服务的可能性也是其他人的两倍多。

加密货币所有者愿意使用替代金融服务,包括区块链上的金融服务。 我们已经写了几篇关于人们需要使用区块链而不仅仅是持有硬币的文章。 事实证明,用户对汇款和贷款等替代金融服务越来越感兴趣。 Cardano 是专为这些用户打造的全球金融操作系统。

然而,为了致富而持有加密货币的人数仍然最多,占 66%。 只有 16% 的人持有加密货币是为了能够汇款或支付。 有关人们使用稳定币还是波动性加密货币的数据不在分析范围内。 出于这两个原因,18% 的人持有加密货币,这意味着他们想赚钱并使用加密货币。

结论
该报告仅涵盖美国。 其他消息来源表明,全球约有 10-15% 的人口持有加密货币。 有些国家的采用率高于美国,例如泰国、尼日利亚、南非和土耳其。 不同的分析给出不同的数字。

部分加密货币持有者有兴趣使用替代服务是非常积极的。 他们了解 DeFi 并想使用它。 同样,人们对 NFT 也很感兴趣。 世界上经济最重要的国家之一需要在 Cardano 上创建的服务。 在发展中国家,人们对加密货币的兴趣甚至更大,因为在这些国家,人们需要使用的不仅仅是持有它们。 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Cardano 肯定会成为有机会获得高采用率的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