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文] 为什么卡尔达诺(ada)在2018年后会是个真正的投资

以下为Cryptoglobalist新闻翻译内容,原文请参照


卡尔达诺(ADA)在区块链领域的影响正逐漸在上升,平台正利用”社会”来作为支持普通用户的重点支柱,通过赋予社群更多权力,卡尔达诺(ADA)這品牌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權益持有者开始逐渐接受这一概念。许多卡尔达诺粉丝正在建立ADA投资组合,其结果正在从价格和价值的增长中看到。

与大多数数字硬币不同,卡尔达诺目前在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都有一个活跃的社群。接触基层的目的是让用户购买并持有ADA,并用它来解决他们的现实世界中的问题。大规模采用将使用户几乎可以在所有商店中进行支付,也为他们提供一个公平的机会。

EMURGO在Cardano(ADA)愿景中的角色

EMURGO在卡尔达诺生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它支持著所有愿意使用该平台和拥有可行商业模式的企业,这将使他们更容易利用安全和去中心化的环境中,提供基于智能合约的服务。通过EMURGO的推广,欺诈和系统滥用和腐败将成为过去,透过具有野心的”#MeToo热潮。

由于几大公/私链硬币在上周减少了他们的收益,卡尔达诺也没有幸免,这可能引发全产业一系列的损失。但是,卡尔达诺平台的创新开发与功能性将会稳定ADA的价格,并产生积极影响。随着该平台最近的发展,卡尔达诺似乎正在进入以太坊用户市场,因为它将提供类似但有著更佳改进的产品。

卡尔达诺(ADA)的信心来自哪里?

自第二季度开始以来,卡尔达诺的吸引力一直逐渐在上升,尤其在Coinbase宣布ADA有机会将被添加到Coinbase交易产品中,情况对于ADA持有者来说变得更加明朗。 ADA价值增加和预期的上市似乎刺激了已失去的投资者信心,带来生机。此外,ADA还将自己描绘成一个可靠的投资数字资产。

Coinbase一直是机构投资者的切入点,其上市意味着该硬币将会提高吸引投资者的机会。加密用户喜欢将自己与稳定机构支持的硬币联系起来,这就是为什么卡尔达诺的命运才刚刚起步。他们的服务旨在为机构和个人提供服务,但他们的重点是与地面上的社群合作。

卡尔达诺(ADA)大规模采用目标仍然有效,这促使其创始人Charles Hoskinson说:

“我很想看到卡尔达诺是第一个万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其背后的原因是我们将建立一个自我维持的经济体。”

卡尔达诺(ADA)以研究为中心

卡尔达诺万亿美元的经济梦想仍然有效,因为整个项目是由深厚的研究所推动的。其次,项目团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们有著实现梦想的能力。几年之后。许多唱著加密诗歌的开明爱好者正开始意识到它的潜力,并正在购买和持有ADA。

卡尔达诺(ADA)价格回顾

在撰写本文时,ADA价格走网下方,但在0.16美元水平和0.17美元的阻力位获得支撑位。然而,对美元和BTC的下跌是整的加密产业球体的连锁反应,不值得注意。硬币稳定性和最近的普及率,将使其在今年年底之前交易超过1美元大关,这也可能意味着明年将达到5美元大关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势头。


翻译: Mihori @ 2018
译者不拥有及代表本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