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Cardano 的 DeFi 鎖倉量創歷史新高

鎖定在 Cardano 去中心化金融 (DeFi) 生態系統中的總價值最近創下了 3.368 億美元 ADA 代幣的新高,超過 1.1 億美元。今年,鎖倉在 Cardano 上的總價值增加了。

現在,Minswap 是 Cardano 網絡上最大的去中心化金融協議,鎖倉的總價值超過 4000 萬美元,佔總價值的 36% 以上。WingRiders、Indigo和1月底上線的Djed穩定幣都遵守該協議。

來自 DefiLlama 的數據表明,Cardano 網絡鎖倉的總價值從 2023 年開始約為 4900 萬美元,此後已上升至近 1.1 億美元。卡爾達諾的價格上漲,從年初的約 0.25 美元上漲到撰寫本文時的約 0.32 美元,部分原因可以歸咎於上漲。

順便說一句,卡爾達諾的總鎖倉價值也急劇增加,ADA 美元表示時,從 1.986 億增至 3.348 億。對於尋求可擴展和安全平台的開發人員來說,Cardano 是一個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因為它是一個具有高吞吐量的智能合約中心。該協議的競爭對手包括 Solana ($SOL) 和 Avalanche ($AVAX),它們又是占主導地位的智能合約網絡以太坊 ($ETH) 的競爭對手。

就鎖倉的總價值而言,BNB Chain (BNB) 背後的 Cardano 擁有價值 47.4 億美元的 TVL。與之競爭的協議是以太坊,但在此之前,Cardano 需要超越其他以太坊競爭對手,並加緊嘗試廣泛擴展其 DeFi 經濟。根據 CryptoGlobe 引用的數據,80% 的 Cardano 投資者在投資中虧損,4% 處於平值或盈虧平衡狀態,16% 處於平值或持有未實現收益。

Cardano 的支持者指出,該項目擁有強大的開發團隊和明確的未來計劃,從長遠來看,這可能會將其定位為加密貨幣市場的重要競爭對手。3 月,當加密貨幣接受度持續上升時,加密貨幣世界預計 Cardano 將迎來上漲趨勢。

超過 1000 人對 CoinMarketCap 的加密貨幣價格預測的平均反應是,ADA 將以每代幣 0.3971 美元的價格結束 3 月交易,高於加密貨幣當前價格 0.3377 美元,或高出 17%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