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X 於ELON MUSK推文後聞聲上漲

專注於人工通用智能(AGI)的項目在 Elon Musk 計劃推出 ChatGPT 的新版本的傳言後出現了上漲(AGIX)

上週末,馬斯克告訴1.3億推特粉絲,他對AGI以及它對人類構成的潛在威脅感到焦慮。 “就AGI存在焦慮而言,我寧願活在現在,去見證AGI的誕生,也不願活在過去,看不到它”

次日,《The Information》的一份報告稱,馬斯克已經接洽了人工智能研究人員,並推出了成立一個新的研究實驗室的想法,該實驗室將探索開發ChatGPT的新版本。

據報導,特斯拉CEO正在招聘Igor Babuschkin,他曾在DeepMind工作,該公司是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購的人工智能公司。

隨著這些傳言和報告的傳播,SingularityNET(AGIX)這個加密貨幣項目(其核心任務是開發AGI技術)在其他市場交易下滑或橫盤期間大幅上漲。

AGIX最初是基於以太坊(ETH)建立的,後來與Cardano(ADA)實現了互操作性,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市場,提供從單獨的AI算法到獨立的AI應用程序的人工智能服務。

該項目的團隊表示,他們正在努力建立一個生態系統,以推動去中心化金融(DeFi)、機器人技術、生物技術、遊戲、媒體和企業級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增長和代幣使用率。

隨著這些傳言不斷傳出,AGIX從0.38美元上漲到0.53美元,近兩天內上漲了近40%。截至撰寫本文時,AGIX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12%,交易價格為0.49美元,市值為5.8095835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