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hift- 改变Cardano上的DeFi世界和其他方面

Blueshift的目标是彻底改变用户参与去中心化加密货币市场的方式,同时释放一个沉睡巨人的潜力。Cardano社区和巨大的可用流动性是Blueshift高度创新的AMM协议的基础,它将DeFi的边界推向了Cardano生态系统之外。

结合Milkomeda`s Layer-2区块链技术,Blueshift引入了一个用户友好、社区驱动和高度资本效率的DeFi 2.0解决方案,既不局限于链,也不面临高额气体费用问题。

加密货币用户将从单边代币流动性、跨链流动性组合、组合内和跨组合套利操作的零费用以及社区驱动的组合中受益。

Blueshift提供的好处和新的尖端选项数不胜数,每个好处似乎都好得不能再好,然而,这一切很快就会成为现实–随着Blueshift的DeFi 2.0技术的部署。

Milkomeda链的优点
对于用户来说,要了解Blueshift的好处,重要的是要知道Milkomeda链所提供的东西,因为毕竟Blueshift的创新和能力,利用Cardano的潜力,是由Milkomeda的基本技术进步解锁的。

通过下面这句话,可以很容易理解Milkomeda的团队愿景。
“遵循梅特卡夫定律,科技产品主要根据其网络的规模来累积价值。这意味着,卓越的技术可以带来轻微的优势,但本身并不能保证在与成熟的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取得绝对的胜利”。

Milkomeda的Gitbook介绍部分
简而言之,Milkomeda的团队已经着手连接所有的EVM兼容链,在未来,非EVM兼容链也会被连接起来! 这可以对加密货币空间产生巨大的影响–因为到目前为止,链之间的连接是区块链行业最大的障碍之一。

然而,仅仅建立桥梁是不够的,Milkomeda的团队非常了解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正在建立包裹式智能合约,使用户有能力使用不同的链,同时不必离开他们自己的首选链和钱包。
换句话说,用户将能够执行智能合约,例如在Solana上,同时在Cardano区块链上操作,并在Cardano区块链本身初始化TXs。

这一直是许多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梦想,而现在它就在角落的后面!

Blueshift的众多技术优势
鉴于Blueshift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主张的多面性,最好是在一个全面的列表中逐一查看其优势。
让我们直接进入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功能和好处吧!

Cardano的eUTXO模型带来的双倍收益
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但它是相当重要的–Cardano区块链允许利用相同的$ADA或CNT来实现赌注和流动性的提供。
这意味着Blueshift用户将能够在他们的流动资金上获得双重收益,只要这些流动资金是可以通过Cardano钱包抵押的$ADA或CNT。

在一个新的、几乎无限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中心运作
预计对于未来的许多区块链来说–Milkomeda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其与更广泛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其他部分的唯一连接。

因此,在这个 "中继站 "上运行的AMM平台将为其用户产生巨大的利益、协同效应和可能性。

单边流动资金的提供

已有的解决方案与交易对造成的资本效率低下作斗争。Blueshift通过引入单边代币流动性供应来解决这个问题。

单边代币流动性将允许用户简化流动性提供的过程,通过在投资组合中提供更多的代币来平衡他们的风险状况,从而 "实际上 "将多个交易对整合为一个简单的流动性提供步骤。

流动性组合

在DeFi 2.0中,流动性组合是可以被称为DeFi 1.0的流动性池的尖端替代品。
Blueshift`s流动性组合将允许单边代币流动性和任何代币的任意组合,由虚拟对启用。
在Blueshift上,高级用户将能够创建自己的流动性投资组合,同时也能从公共投资组合中获益,这些投资组合未来也将由社区管理。

这意味着,用户既可以通过向自己的组合或公共组合提供流动性来赚钱。鉴于两者之间创建的透明度,用户总是能够比较他们自己的投资组合与公共投资组合的表现,从而提高他们的交易技能和知识。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创建的投资组合将只对他们可见。为了让其他用户使用,流动性投资组合将必须由每个用户单独构建。

内部神谕
DeFi 1.0中无常损失的根本原因之一是资金池中的比率互换。Blueshift利用内部定价神谕与流动性组合和虚拟配对相结合,而不是与配对有关的比率互换。

当用户初始化互换时,虚拟对会根据Blueshift储备模型构建,并执行互换。这意味着,交易对是 "即时 "创建的,它允许通过虚拟交易对最佳地利用全部资产流动性。

由于这种创新的结合,无常的损失和价格滑坡可以减少10倍,因此,绝对是最小的。

个性化的投资组合和零费用的套利操作

在Blueshift上,你将能够在包含独特和非标准的代币组合的流动性组合之间进行交换。加密货币领域的交易即将变得更加创新和个性化!

Blueshift技术将为用户提供零费用套利操作的可能性–以换取减少虚拟储备。套利掉期伴随着较高的价格滑点,约为10倍,这是由虚拟储备减少引起的。虽然这种影响被套利者本身的零费用套利操作所平衡,但套利者以这种方式也同样使流动性提供者遭受了约10倍的无常损失。

同时,套利者可以自己决定是选择正常储备还是减少储备。在减少准备金的情况下,潜在的更高的价格滑落的风险被使用零费用期权的能力所平衡。

更具体地说,这意味着当外部市场和Blueshift的市场之间的价格差异小于交易费用(0.3%)时,减少储备的套利操作就会变得有利可图。

在价格差异小于0.3%的情况下,全额储备的套利交易仍然无利可图,而减少储备和零费用利用的套利者将能够完成套利交易,并实现一个净的积极结果。

专业和自动投资组合管理
Blueshift不仅会提供流动性投资组合,而且会出于治理目的向社区开放。在这种社区驱动的投资组合管理方法中,Blueshift DAO理事将把专业投资组合经理列入白名单,他们可以提出流动性组合的变化。然后社区将通过DAO对这些变化进行投票。

经理,或经理,将根据他们的表现来选择和更换。

耕作和收益池

流动性提供者将收到LP代币,用于向投资组合增加流动性。这些代币可以被押入所谓的 “农场”。
流动性提供者在 "农场 "中押注他们的LP代币,可以获得高达60%的年利率。
另一方面,BLUES实用代币持有者将获得约72%的年利率,用于抵押他们的Blueshift代币。

通过各种区块链机制获得可观的APY
Blueshift将提供的前所未有的APY来自四个不同的APY生成机制。
1)投资组合APY,与他们的投资组合股票的市场价值增长有关。
2)DEX APY,与交易费用有关。
3)农场APY,与耕种和收益池的收益有关
4)外部协议APY,与向合作伙伴协议提供流动性而获得的收益有关,例如借贷。
为了维持实用代币BLUES的订金APY,这将是Blueshift生态系统的基础,该代币将有一个受控的铸币和燃烧过程 - 确保BLUES订金APY的稳定性。

实用代币的受控铸币和燃烧过程
累积的协议费在盈余拍卖会上兑换成Blueshift代币,代币持有者可以通过投标他们的代币来获得费用。拍卖结束后,协议会烧掉从中标者那里收到的代币。

这一事件将由Blueshift团队或在稍后阶段–通过DAO实现的社区共识来触发。
社区将同样能够控制铸币过程,这将反过来反映流动性的提供和赌注的奖励。

Blueshift - 达到顶点

Blueshift将以其新颖的解决方案引领Cardano上的DeFi范式转变。
跃过既定的DeFI 1.0解决方案,它将为Cardano准备推出的DeFi场景提供一个用户友好、社区驱动和高度资本效率的DeFi 2.0方法。
随着在Milkomeda上的推出,并由独特的资本效率AMM和社区驱动的资产管理提供动力,Blueshift将巩固其作为Cardano上的支柱性DeFi原件的地位,并超越行业标准的AMM DEX原件。

Cardano、Solana和Avalanche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它们将被Blueshift的技术增压,之后–其余的顶级EVM链也计划被我们的技术逐一整合。
请记住,跨链整合将逐步推进,第一个整合的链是–Cardano。
要了解更多关于Blueshift的信息,我们鼓励读者阅读我们的《投资者手册》和《白皮书》–这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

如果你相信我们的愿景–加入我们吧 我们有一个巨大而专注的Twitter社区,以及一个同样热情的Telegram社区!

范式已经改变了。欢迎来到DeFi 2.0!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