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 Cardano: 查尔斯1月18日的工作汇报!关于激励测试网和项目总体进展!


原视频来自Youtube查尔斯的个人频道,图片来自Youtube上的截屏,原文由Eric Czuleger撰写,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翻译。

查尔斯于1月18号就激励网络的发展做了最新汇报,他谈到了Cardano在2020年的战略,以及即将到来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之行。

摘要

激励测试网,Addrestia和Daedalus按常规发布节奏展开

正在探讨启动Goguen所需要求

OBFT硬分叉与Ouroboros Hydra论文可能会在2月份发布

产品经理每月在YouTube视频的更新很快与大家见面

正在探讨为减少激励性测试网上不良行为的惩罚性措施

开场

Cardano的进展不错!我们在过去的六个星期中更改了产品,项目和管理估算,这非常具有启发性,现在看到了一些很好的结果。我们做了一份精美的甘特图,显示了如何把所有的事情融合在一起。我们展望Shelley的未来,以及如何规避Goguen和Basho的风险。同时,我们正在收集Voltaire阶段的要求,并与Cardano基金会、Emurgo和整个社区等进行沟通对话。

关于发布周期

我们正采用新的节奏进行软件发布。我们每周都会发布Haskell钱包后端的新版本,我们称之为Adrestia项目,它包括核心库、钱包后端、资源管理器和开发套件。我们与交易所沟通的不错,让我们的东西能更容易携带和打包。我们还与交易所讨论了质押即服务,让Cardano的发布扩展到交易所。我们的软件每周都在不断地进化,这真让人开心。

Haskell的发布周期为两周,我们也慢慢进入Haskell Shelley测试网。就目前的激励测试网而言,我们仍在开发中。激励性Testnet刚刚收到了新年的第一次更新,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Dimitris Poulopoulos进行了视频更新,大家可以去看看。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系统地处理社区汇报给我们的问题,包括网络连接、用户体验和稳定性。

代达罗斯(Daedalus)现在每周发布一次,而我们在最后阶段才会提供硬件支持,从而让大家可以将Ledger硬件设备还原到Daedalus。我们还开发了一些功能让用户可以管理Ledger帐户,可以在Ledger设备上保留私钥。同时,我们还对硬件进行了多次签名和校验,好让我们可以将其交给合作伙伴进行固件更新,这一切都是为了Shelley发布而提前准备的。

关于Goguen

我们正在为Goguen的启动做准备,包括各种应用的讨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公司正统一步伐,并肩向前!同时,我们也正与合作伙伴们讨论一些活动。

查尔斯将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这是区块链和传统金融行业思想领袖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此外,我们还开始与PWC建立合作,他们将在二月与我们举行研讨会,三月出结果。

此外,麦肯(McCann)在三月份就会有品牌更新的输出,这将使我们能够与更广泛的受众讨论Cardano的USPs。同时,我也正与首席科学家Aggelos Kiayias进行讨论来完成Ouroboros研究,Ouroboros Hydra论文也有望于二月发布给大家。

向Voltaire迈进

在去中心化软件更新程序方面,我们与欧盟合作进展顺利。我们与IBM和Horizons 2020项目一起协作,结果就是获得了关于去中心化软件更新的39页论文,这也是伏尔泰的组成部分,而我们在其公开发布之前将对本文进行最终修订。与此同时,投票系统和卡尔达诺改进提案(CIP)流程也正在进行之中。

投票、去中心化更新和CIP流程共同组成了伏尔泰的基石,而OBFT硬分叉很可能会在二月完成。目前,我们正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交流,确保基础设施都准备就绪。我们预计硬分叉将在二月中旬发生,Haskell钱包后端与Haskell节点集成在一起,用于Byron重启,我们也希望在二月将其发布给用户。

沟通的频率

有关激励性测试网的常规沟通将很快被建立。我们希望Dimitris每周发布一次公告,直到激励测试网关闭并移至主网,这意味着激励性测试网中的更新不会停止。产品经理也开始提供有关产品专业领域的最新信息,最终目标是按月进行产品更新,而激励测试网则是每周都进行更新,其他组件将每两周更新一次。

社区的推进

Cardano基金会即将宣布赠款计划,让人们在生态系统中更好地工作。我们也一直在积极地与某些交易所进行协商,期望获得可靠的上市和托管解决方案。我们还希望与Bitfinex持续建立好关系,使ada上市。Cardano基金会在这一方面的谈判协商中一直都做得很好。

Root9B的安全审核看起来还不错,我们希望很快就此发布一些内容。软件的开发速度也很好。目前,我们是GitHub提交的第一名,这源于我们对Cardano的专一。

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将Atala的某些方面迁移到Cardano之中,尤其身份管理这一领域。我们叫它Prism,其中使用Hyperledger Indy和DID的组件,稍后会做公布。我们这样做的原因是我们需要将一流的身份解决方案集成到Cardano中去。

2020年战略

随着Goguen发布的临近,我们期待发表有关预言机和多资产标准的声明。Cardano基金会与我们合作计划开始黑客马拉松,同时我们正在合作研究整个年度的总体计划,并确保模拟链能够到达要求。

我们期待在每个主要开发区域每个月都举办一次黑客马拉松或者其他活动,原因是我们必须让人们知道Cardano是一个构建应用程序的好平台。我们还就互操作性进行了大量讨论,并且就如何实现互操作性进行了持续对话。

加密领域此刻似乎开始逐步苏醒并趋向成熟。我认为有一种常规的牛市趋势,这在今年接下来的时光里是具有代表性的。加密冬天的雪可能快要融化了,这更容易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里的互动活动中得到确认。

将加密货币引入主流

我们希望传统金融和技术领域的关键人物开始意识到使用加密货币解决全球问题的效用。到那时,我们相信市场将反映出这一点。我们还看到以期权和期货交易的形式建立起了市场基础设施,大家似乎都对行情看好。

我们还将与从事该行业报告和研究的许多人进行交谈。这很重要,因为我们要确保IOHK和Cardano被人们称为加密货币领域的竞争对手和市场领导者。有一种倾向认为我们的工作是不证自明的,因为我们已经从事了伟大的科学工程。但是,积极主动地开展活动让公众了解我们的工作还是非常重要。为此,我们正在与Cardano基金会密切合作,传播消息。我们还会回答大量的有关技术和尽职调查的问题。

专注于卡尔达诺

IOHK目前所有精力都集中在Cardno的成功上面,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相信这是时间、金钱和专业知识的最佳投资,现在也看到了这项工作取得了切实有意义的成果。当然,我们总是有更多的事情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最终我们会取得胜利。对于支持者对我们的帮助和耐心,我们再次表示感谢!

大家在不久的将来会看到产品团队给出的更新以及新闻,博客和视频,而我们也希望用户们能继续测试软件。目前,激励性测试网KPI看起来都不错。现在有了大约900个注册池,并且指标每周都在提高,随着我们更新的发布,这些指标将继续提高。这一切主要是归功于社区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我们相信在正式启动时可能会有1000个股份池,但是要做到这一点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们需要确保从Rust测试网到Haskell Shelley测试网的顺利迁移,希望在Shelley推出的第一天,大家能有出色的表现。

激励模式

我们一直在讨论有关抵押机制采取惩罚性措施的问题。目前有一个期望指标指出某些ada已连接到某个池,其实可以设置一种锁定机制并使用加密证明来证明用户的行为异常,这将降低他们的分数并使其不那么受欢迎,这也可能会短时间内冻结他们的ada。

这是一种不同类型的博弈。在这之前,我们只关注于社会压力来增加好的行为,而现在正在考虑使用惩罚来减少恶意行为,这可能跟用户在交易中发送加密证明一样简单。这种方式可以冻结资金,并且每当恶意行为发生时,冻结时间就会呈指数级增长。但是,这也可能导致不良行为的下游效应。

激励测试网输出

我们很高兴激励测试网能够达到我们的目的。例如,我们目前正在研究在不同链上创建区块的池。我们注意到其中许多人并未恶意这样做,相反,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网络质量未达到其标准。

他们试图通过确保出块来最大化收益。在接下来的3至5周内,我们将继续在激励测试网上迭代网络堆栈,并且希望通过改善网络和社会压力,这种行为会得到阻止。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就开始考虑惩罚措施。

我们也一直在讨论使用ada对怀俄明大学的捐赠,同时IOHK还考虑使用ada进行工资的支付,后期会有公告出来。我们对怀俄明大学的捐赠将在二月的某个时候完成。

2020年将会是IOHK和Cardano最繁忙且最有影响力的一年。对于大家所付出的时间、精力和耐心,我们再次表示感谢!

原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z1ZQF2JeAc

期待用ADA进行工资支付 :cowboy_hat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