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 Cardano: 查尔斯5月7日谈谈市场营销和采用

3e530066a2ea1d1ccd27f3edaf2a682
原视频来自Youtube查尔斯的个人频道,图片来自Youtube上的截屏,原文由Eric Czuleger撰写,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2020年5月7日,老查就Cardano的营销和采用背后的理论做了更新。

摘要

-一些支持者因为价格因素对我们的市场营销活动感兴趣,而另一些支持者则想知道为什么我们的行业如此重要

-COVID-19是一个集体行动问题好案例,这些问题不能单方面解决

-将来会有更多这样的问题出现,去中心化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一种道德方式

-我们的目标是将权力和代理推向社会的边缘,而不是孤立于中心

-发展中国家将成为我们努力的重心,利用人本能的自我利益去解决贫困问题

解决实际问题

我想要设法解决将要做的事情,好让人们使用我们的协议。大多数人关心营销是希望ada的价格上涨,而少数关心市场营销的人想具体了解为什么这些系统对更广阔的世界至关重要。

就第一类人而言,IOHK在使ada价格上涨或下跌方面几乎无能为力。归根结底,我们是工程师和开发人员,我们的工作是做事并解决难题。但是,对于第二组人而言,我们对于为什么需要去中心化的技术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

证明自己

有些人想知道为什么有了常规数据库还是不够的,为什么我们需要区块链或开放系统?证明区块链作为一个行业必不可少的负担在于我们,这意味着这些事情必须对社会有益,为社会增加具有新的能力的事物。我们必须确保这不仅是理论上的讨论,还必须在现实中部署用例。

当这些系统最后实现了在现实世界的效用时,随着这些技术变得对社会更有价值,ada的价格将不可避免地上涨,供求关系将抬高价格。这不是刻意追求的目标,而是用好技术解决问题所带来的副作用,是经济的结果。

去中心化答案

那么去中心化与传统解决方案有什么根本不同?我们行业的哲学核心是在本质上互不信任的人们之间促成信任。目前最好的例子是COVID危机,人类必须相互信任和共同努力去解决问题,否则人们将会死亡。如果我们不为更大的利益而行动,在这次危机之后将有大量的清理工作。

我们看到了重大分歧:专家与外行之间,州与联邦之间,中国与世界之间。欧盟现在正在崩溃,全球贸易,商业和旅行都处于混乱状态。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建立个人防护装备、药品和研究的供应链,需要建立对数字和模型的信任。这是一个集体问题的完美例子。

集体行动

世界将来会出现更多需要监管的集体问题,其中包括AI,生物武器等。如何制定标准?他们以前是通过建立一个帝国并杀死那些不同意的国家,然后由胜利者确定标准。否则全球官僚机构就可能形成,但这会导致社会信誉和其他意外后果。

在美国,我们有什么时候开始开放的问题。州长现在必须与开放国家经济的选择作斗争,但这可能意味着他们手上沾满鲜血。在这样的时候,直接全民公决可以给我们答案,而大多数民主国家没有这种能力。

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基于区块链的系统。区块链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工作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对监管系统缺乏信心,而且我们需要建立对集体行动的信任。我们还必须对投票是如何产生的建立信任,有人常常认为纸制选票和投票机是非法的。

区块链是跨国的,它们是不可变的。仅向市民汇款这一项,政府就遇到了巨大的困难。他们想向每个公民寄出1200美元,但事实证明,这非常困难。有一个“数字美元”的提议出现在提案中。面对危机,区块链成为一种想法。

集体行动

因此,我们在尝试采取集体行动的情况下有了更多选择。我们可以将权力赋予中央实体,然后该中央实体将成为寡头,或者可以使用我们行业的本地技术。但是最终技术必须采用。我们年复一年,看到大型公司大部分都在构建联邦和受许可的区块链系统,有些还是无需许可的系统。我们看到沃尔玛部署的供应链系统,许多政府的RFP都在请求获得需要许可和未需许可的系统。

财富1000强,500强和政府机构寻求数百名具有现实用例经验的领航员。我们对此感到兴奋,也对农业行业中的应用感到兴奋。这是因为它触及到了我们中最贫穷的人。另外更重要的是我们不要重复过去的错误,破坏造成死亡。

联合国预测,大量的人由于COVID-19将陷入饥饿,效率低下将导致死亡。世界生产的粮食超过了需求,可由于结构问题,我们无法将其传递给需要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将此技术推向世界的原因。

帮助农民

一种可能的用例是对农民的肥料进行补贴。通过为农民提供基本工具和教育,我们可以增加他们的产量。这使他们从维持农业转为市场农业。我们如何确保这是可持续的?我们在联邦系统中用于执行此操作的工具和技术可用于部署身份系统。由此,我们可以建立微型市场,集体决策和投票。这可以在没有政府参与的情况下完成。

这也使我们能够创建新的金融产品,肥料券具有很高的投资回报率。然后我们可以将其分解为金融工具,再进行出售。考虑到还款率很高,风控的费用将很低,这也将使小额信贷获得高回报。贪婪意味着投资者将涌入发展中市场,建立基础设施。这不是慈善事业,而是投资。

全球化解决方案

这些只是我们的技术可以完成的事情的一些示例,就写在墙上,政策制定者别无选择。全球化迫使每个人都在改变。当星巴克说我们只会购买公平贸易的可持续农业资源时,那么小型农场必须有向大型公司证明这一点的方法。结果,他们得到的钱更少了。

这些国家的政策制定者必须升级数百万人。埃塞俄比亚只有2%的农民拥有手机普及率。我们当中最贫穷的人必须面对全球化而自我升级,但他们装备最少。那么我们如何升级它们呢?对于我们公司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我们的项目是将权力推向世界的边缘,而不是将其孤立在中心。我们正在穷人世界中构建新的金融社会操作系统。我们希望为每个人建立一个新系统,使其他人可以通过其运作摆脱贫困。我们正在寻找30亿非银行客户,把钱就放在嘴边。

为非洲提供银行服务

目前,我们有许多人在非洲国家工作。我们已经培训了非洲开发人员,我们喜欢在非洲做生意,因为我们有一些最年轻,最兴奋的人群,这就是机会所在,这些都是乞求新系统的地方。我们不必在CoinMarketCap上击败竞争对手,而是必须激励发展中国家的人们解决当地问题。

我们将以身作则。我们也可以通过赠款和投票系统来做到这一点。这些客户的终生价值一开始并不高,但这类似于美国的早期市场。美国经济是近50年来最强大的经济体之一。当我们展望未来时,我们必须为接下来的事情做计划,而不是为今天摆在我们面前的事情做计划。

在未来的30年中,将出现像欧元这样的泛非货币。我们认为,这将是第一种泛货币的加密货币,很可能会出现在Cardano生态系统中,取决于我们如何扎根以及今天如何开展业务。我们必须问自己,对于非洲大陆上数十亿人来说,网络效应的价值是什么?随之而来的是新型的股票和保险。这是最后的领域,是一生的工作。

发展自身利益

这并不简单,那里将会出现衰退和经济崩溃。我们必须容忍所有这些挫折并与之合作。当我们展望未来时,我们会看到这一点。我们实用应用之路无法通过视频,营销公司或出色的新闻发布来实现,它将在数以百万计的人们的背上实现。他们致力于有原则的,更好的未来。只要我们的原则很强大并且我们拥有可持续的增长模型,那就是无法阻挡的。激励措施会促使人们进入我们的系统,因为他们想致富。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系统都是依靠我们自己的自身利益,这也是我们将如何推广采用案例的地方。我们将通过坚守学术,补充我们的库房资源,关注发展中国家的实际使用案例并利用这些机会产生巨大的网络效应来做到这一点。

原则至上

归根结底,该系统与金钱无关,与让未来社会变成我们想要的样子有关。有时您需要走出系统之外才能使事情变得更好。区块链给我们带来了可观的金钱,它赋予了我们以健康的方式调节社会的能力,也赋予了我们赋予所有人自由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我们这个行业的成功是不可避免的。比特币仍然是国王,因为顽固地坚持对原则的忠实。

与之相随的还有一些比如包括网站和媒体等新资产。重要的是,我们的支持者都理解,这是遵守我们的原则所保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最好的时代就在我们前面。

原文链接:https://youtu.be/bGt1l6Syr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