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查尔斯的第一次AMA

f27383ecd58e9ff68099f84a5b5dd2f
原视频来自Youtube查尔斯的个人频道,图片来自Youtube上的截屏,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翻译。

2020年1月3日,查尔斯带给了我们新年的第一次AMA。他期待着新兴技术以及加密货币在下一个十年中能扮演重要的角色,致力于让Cardano成为全球金融和社会运营系统。

摘要

  •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技术将急剧发展,加密货币将成重要组成部分。
  • 我们相信2020年代将是Cardano的十年,它的目标是发展成为全球性的社会和金融操作系统。
  • 激励,商业化和技术是成为行业领先加密货币项目所需要掌握的关键要素。
  • 2020年是递归snark之年,IOHK目前正通过内外部探索该技术。
  • IOHK正在与Cardano基金会和Emurgo合作,制定国际商业化和营销策略。

激动人心的十年

这是加密货币世界新的十年,这也是比特币发布后的第十一个年头,这是记住比特币将许多东西引入全球数字金融世界的好时机,它继续掀起全球性的运动。成千上万篇论文已被撰写,而虚拟资产也影响了全球各地的人们,主要的政府机构和国际银行已经注意到了加密货币,并已经开始规范和拥抱它们了,我们认为这是比特币所发起的革命的开始。

我们期待着下一个十年。未来十年的发展将包括与人类思维相连的电脑技术、私人太空旅行和主流虚拟现实,囊括了物理学、交通运输、量子计算和无线电信。这些进步将推动各国政府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发展,而虚拟资产将成为这些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变化的时代

我们还认为全球经济将会崩溃。同时,一个或多个非洲国家可能会加入全球理事机构,并进入工业化国家的行列。我们还将看到人民运动的革命性进步,其中可能包括自我主权认同。这十年可能包括重新定义如何处理数据,我们认为它将很快被视为一种商品。在所有这些领域中,加密货币都可以为新的金融和社会形式奠定基础。

众所周知,过去十年可能是传统媒体的终结。独立创作者将走在前列,数字管理者将很可能得到加密货币的资助,我们相信这将激励长篇故事的新兴时代。开源技术的不断采用意味着思想可以在世界范围内更自由地传播,这对消费者和全球都是有利的。

Cardano的十年

这是Cardano的十年。我们希望Cardano在2020年代将作为真正的社交操作系统在加密货币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我们希望看到成千上万的元代币、证券,商品和其他具有价值的数字资产代表一起活跃在我们的平台上,不过最终这还要依赖于找到正确的激励措施和商业上的应用。我们相信通过同行评审,我们拥有正确的范式来实现这一目标,它使我们能够掌握从激励协议到了解如何构建可持续的全球生态系统的所有内容。

我们今年将大力推崇商业化。我们的策略是Cardano优先!在考虑其他框架之前,Cardano将会在所有商业使用中被优先使用。我们正在研究埃塞俄比亚和乔治亚州的项目,如何以将Cardano平台商用,而随着Shelley和Goguen的开启,这一点就尤其重要。我们将与合作伙伴Cardano基金会和Emurgo一起推动这一思想。

向前推进

我们正在寻找Cardano发展过程中作为头等公民的奖励计划。比特币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给了挖矿金钱上的奖励并支持这个系统。在激励性测试网的测试过程中,我们了解了很多有关用户体验的知识,以及运行权益池网络所需的激励模型。我们从流程中学习和迭代得越好,我们就可以更快地拥有十亿个客户。我们要想在2020年领先于比特币成为第一名,那么我们必须进行商业化,发展技术和激励措施。

但是我们也必须记住我们都来自于比特币,可以从其生态系统中学到许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比特币还为所有其他加密货币创造了流动性,所以从本质上讲,它是许多人进入该行业的门户。即使我们希望Cardano能引领接下来的这十年,但我们必须记住,如果没有原始的虚拟资产,我们也就不会在这里。

整个行业在加密寒冬之后还算表现良好。使坏的人和快钱将远离生态系统,我们现在正在寻求与其他加密货币项目的合作,其中可能包括Hyperledger和Horizon等项目。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我们的社区将通过伙伴关系而受益,而不是单纯的竞争,而IOHK希望以此为主导。

区块链互联网

IOHK看到了未来的区块链互联网。我们本月将看到许多在短期和长期内能实现这一目标相关的版本。我们将连接Adrestia,Haskell钱包后端和Byron重新启动节点。OBFT分叉不是在2月,空i可能在1月出现。Haskell 的Shelley测试网也将会与Shelley主网一起推出,其推出日期将在短期内公布。之后,我们将大力专注于Goguen。

我们正在与Plutus团队合作,确保Dapps可以用Plutus编写,并能轻松地从模拟链部署到Cardano主网之上。智能合约是我们系统里高度优先部署的事项,我们相信Marlowe、Plutus和我们选择的模型优于EVM模型。但是,我们也还是计划了以太坊互操作性策略,这将在以后宣布,我们认为今年这些都会发生。

专注于Snarks

Basho和Hydra的模拟正在进行中。今年是属于递归Snarks的一年,它将改变整个游戏场上的环境。Snarks使我们无需维护整个区块链即可实现包容性问责制。我们感谢ElectricCoin公司在Halo方面所做的工作,该工作将递归规则带到了最前沿,他们涉及从外包计算到隐私的所有内容。

随着Snarks的发展,这将引领一项革命让加密货币项目保持竞争优势地位。

为此,我们有一支敬业的团队正在努力在Sonic上下功夫,它是我们在2018年创建的Snark。本月底,我们将在爱丁堡举行一次峰会,对我们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升级,加上检查现有的Snark,并将类似Halo的东西引入Cardano,这将确保我们能够在同类产品的竞争中能够领先。

我们也在研究个人计算,并在名为Kachina的论文中对此进行了介绍。我们在这个领域还要发表很多文章,而这只是开始。无论是从医疗记录还是到政府证书,私人智能合约在许多行业中都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以后将基于此发布产品。

另外,我们对互操作性也很有兴趣。我们在优化和权益证明侧链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包括递归的Snark侧链。我们与Horizon项目合作编写了内部论文Lattice,我们以后会对此进行公告。在彼此相互作用的区块链之间能够进行对话,这真是太重要了。我们很高兴看到它的发展方向,因为它使我们能够成长为世界金融和社会操作系统。

商业化是重点

我们的社区参与了大量的激励网络测试,这真是太振奋人心了!这证明了我们支持者的忠诚和自豪。我们相信,我们可以用已有的东西开始一场革命,小社区,大成长。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了各种各种的粉丝,比如从高中生到退休人员。一条信息就能把人们给团结起来,这真是令人兴奋。今年的重心将会是商业化和规范。

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一年。真的谢谢大家,我们期待与大家的合作,与大家一同建设。这个月或下个月,我们的产品经理将开始定期对生态系统中的每个产品进行更新。这样做既是为了负责,也是为了突显领导力。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在Cardano方面取得了惊人的进展,而我们的消息还没有完全渗透到产品这个领域,现在市场营销的压力来了!

这个月,我们还会看到麦卡恩(McCann)提出的针对Cardano第一个品牌建议,我们将与他们以及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打造一个适合所有人的品牌。IOHK还向Cardano Foundation董事会发出了正式要求,以制定清晰、简洁的在非洲和日本的战略。

日本战略将以增加流动性为基础,非洲战略将以在非洲所有52个国家/地区的代表为基础。为此,我们既需要落地,也需要让项目运转起来,这就是为什么让Emurgo,IOHK和Cardano基金会在非洲大陆统一战线。

Cardano将引领未来的十年!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原视频链接:

1 Like